>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瑟薇恶搞好友有前科 气得前阿汤嫂与其断交(组图)

2013年01月22日0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海瑟薇恶搞好友有前科 气得前阿汤嫂与其断交(组图)]
海瑟薇2010年扮演神经质凯蒂。
海瑟薇2010年扮演神经质凯蒂。
去年她又扮演失婚凯蒂接受“山寨”主持人采访。
去年她又扮演失婚凯蒂接受“山寨”主持人采访。
据说凯蒂一直没原谅海瑟薇。

  据说凯蒂一直没原谅海瑟薇。

  安妮·海瑟薇在《周六夜现场》恶搞女星的事情已经不止一次了。她2010年在节目上演讽刺短剧,扮演英国威廉王子的女友凯特·米德尔顿,也就是后来的凯特王妃。海瑟薇在短剧中扮演的凯特第一次见英国女王和王储,而且还被英女王恶整,整个场面相当爆笑。随后,她又扮演汤姆·克鲁斯当时的妻子凯蒂·赫尔姆斯。海瑟薇专门学习了凯蒂轻声细语的讲话方式、经常拨弄头发露出耳朵的动作,以及凯蒂的招牌表情歪嘴微笑,然后海瑟薇就以夸张的方式表现出来。

  据说,节目播出后,凯蒂和汤姆·克鲁斯极为愤怒。凯蒂一直视海瑟薇为朋友,2008年海瑟薇和她当时的意大利男友分手后,凯蒂为了安慰她,还经常陪她看演唱会之类的。凯蒂认为自己在海瑟薇处于困难状况的时刻全力支持她,没想到海瑟薇会用丑化她的方式来报答她,她感到很失望。2011年海瑟薇担任奥斯卡颁奖礼的主持人,当时汤姆·克鲁斯和凯蒂都没有出席典礼,有传就是他们两人对海瑟薇怒气未消。

  不过,海瑟薇没有管这事,她在去年在《周六夜现场》再度模仿已经和汤姆·克鲁斯离婚了的凯蒂。她扮演失婚的凯蒂接受采访,大谈自己的单身生活和照顾孩子有多难,当然,也不忘继续模仿前阿汤嫂的歪嘴表情。海瑟薇在年底接受采访时谈起得罪凯蒂一事,她表示:“不知凯蒂是不是真的生气,但她模仿完凯蒂之后,两人确实至今都没有任何联络了,或许她太忙了。”不过,海瑟薇表示:“其实凯蒂也可以上节目模仿我的,我不介意。”

  海瑟薇恶搞好友的做法,倒是惹得好多网友不满,认为她这样做真的是在损人利己。不过,海瑟薇倒是真的很有娱乐精神,她在《周六夜现场》也“自黑”过好多次,不仅扮老太太,还被绿色液体喷脸之类的,完全不顾形象。而她之前走光裸露下体的照片,不久之前被美国一时尚节目主持人当做素材拿来恶搞,她也毫不介意。

  马泽望 (来源:信息时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