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王三运刘伟平等看望甘肃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协委员

2013年01月22日09:34
来源:中国政府网
原标题 [王三运刘伟平等看望甘肃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协委员]
  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三运,省委副书记、省长刘伟平等21日晚前往省“两会”驻地,看望出席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和出席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一次会议的委员,并发表讲话,希望代表、委员们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将这次会议开成团结奋进、民主求实、继往开来、开创甘肃美好明天的大会。

  在兰州飞天大酒店,王三运来到代表们中间,和大家一一握手,互致问候。王三运代表省委对大家当选为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表示热烈祝贺。他说,省人大十二届一次会议是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在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肩负重大使命,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把报告审议好、把班子选举好,努力把大会开得圆满成功。

  在亲切看望省政协委员时,王三运说,当前我省已经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新一届省政协委员责任重大、任务重大、使命重大。希望各位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紧紧围绕实现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这一奋斗目标,积极参政议政,提出真知灼见,发挥聪明才智,凝聚各方力量,共同为推进科学发展、转型跨越、民族团结、富民兴陇大业而奋斗。

  刘伟平来到陇南、甘南和临夏代表团住地,亲切看望省人大代表。他说,各位代表来自民族地区、贫困地区,为当地的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社会进步付出了辛勤努力。去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逆势走强,这与各族人民群众以及各位代表的努力密不可分。这次会议任务很重,各位代表身上肩负着各族人民的重托。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把会议各项议程完成好。特别是希望大家围绕民族地区、贫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帮助我们进一步完善好报告,不断改进政府工作。

  冯健身在主持看望省政协委员活动时说,王三运同志为我们开好这次会议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委员们寄予殷切希望。我们要按照要求,心无旁骛地讨论好报告,一丝不苟地做好选举工作,努力把会议开成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胜利的大会。

  省委副书记欧阳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永富,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秘书长李建华等也看望了代表和委员。(记者 徐爱龙 白德斌 吕宝林 严存义) (来源:甘肃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