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车祸肇事公司拖延赔偿三年 受催促竟向法警约架

2013年01月22日12:01
原标题 [“你停车,咱们下去较量较量”]
   老赖公司同意先缴4.5万

  就在法官跟该公司负责人房某进行商谈时,该公司一名工作人员破口大骂。在法警对其进行警告时,却遭到了对方的恐吓:“晚上你就不出门了?看你敢不敢出门!”该男子一边骂,一边从座位上站起来。因担心其生事,法警随即对其进行控制。

  就在法警准备将其带至警车时,该男子还是一阵不满:“凭什么抓我?你信不信,我还能跑?”就在法警要开车门时,这名男子迅速沿着延安三路往东海路方向跑去,但最终被法警扑倒在路边的绿化带里。被带上警车后,这名男子又是一阵狂骂,随后还跟法警“约架”:“有本事一对一打!你停车,咱们下去较量较量吧。”被带至法院后,这名男子还是没有消停。记者问其姓名时,这名男子并不回答。“我脑子被打坏了,不知道自己的名字,你们赶快带我去医院。”

  记者了解到,该男子涉嫌妨碍法官执行公务,当天下午在法院接受了法官的训诫。“这家公司的负责人同意周三来法院处理这件事。”法官告诉记者,该公司负责人已经同意先缴纳4.5万元赔偿金,但对于剩余的18万余元的缴纳尚存异议。

  讲述 那场车祸影响了孩子的一生

  当天上午,小王的父亲王先生从黄岛老家赶到崂山法院,他向记者讲述了事故的经过以及对家人的影响。

  2007年,小王从北京一所大学毕业后并没有急于找工作,而是回到青岛打算集中精力考研。“为了能集中精力,她在青岛一所大学附近租了房子,平时在这里学习。”王先生说,为了给奶奶庆祝生日,2008年1月6日,小王乘车从青岛赶往老家。没想到回家途中出车祸。

  “这场交通事故后几天就到考研的日子,为了照顾我们,当时教育部门把考场搬进了医院 。尽管前期准备得很充分,但因为这件事的影响,孩子最终没有考上研究生。”王先生认为 ,这起交通事故对小王的人生影响重大 。此外,巨额的医疗费用也将这家人逼得无路可走。“医疗费用、营养费、律师费等花掉了我们近30万元。”王先生说,其中20多万元都是借来的。“当时只是想,法院判决后就能拿到这笔赔偿金,没想到三年多了,我们只拿到交通实业公司给的2000元钱 。”

  “借了亲戚朋友那么多钱,每到年底我心里就过意不去。”一提起这些,王先生便忍不住掉泪。

  回顾 连环交通事故导致2死12伤

  2008年1月6日,胶州湾高速路河套段发生一起连环相撞的交通事故,造成两人死亡、多人受伤(本报2008年1月7日曾报道)。

  “当时,我驾驶一辆轿车行驶到这里时,被一辆解放牌大货车追尾,正当我们在路边等待交警处理交通事故时,那辆依维柯突然撞到了解放大货车的尾部。”据一名司机介绍,由于当时依维柯车速太快,事故后客车严重变形,很多乘客被困在车里。事发后,营救人员从事故车辆里拽出14人,由于伤情严重,依维柯客车司机和副驾驶位置的一名男子当场死亡,其余12名人员不同程度受伤。
   
   记者 李保光 图/本报记者 何毅
[上一页] [1] [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