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拒交保护费初中生挨刀 校方调查:打人者说没收

2013年01月22日12:08
来源:东南网 作者:曾毓慧 陆军航 魏柳枝
原标题 [拒交“保护费”初中生挨刀?校方:打人者否认勒索]
小蔡的鼻梁骨被打骨折
小蔡的鼻梁骨被打骨折

  东南网-海峡导报1月22日讯(记者 曾毓慧 陆军航 实习生 魏柳枝 文/图)两名同班的初中男生,一人腹部中了三刀,另一人鼻梁骨骨折。这两名男生的说法是,只因自己不愿交10元“保护费”,被同班同学找来的一伙“小混混”打了。

  不交“保护费” 遭同班同学威胁?

  昨天,14岁男生小蔡的鼻梁处,还是鼓鼓的。

  他说,就在上周五,他被同班同学叫来的“小混混”打伤了。原因只有一个,他不肯交每月10元的“保护费”。

  小蔡是位于莲花五村旁的世平学校八年级(初中二年级)一班的学生。

  他介绍,上周五,学校期末考试刚结束,他又被同班的小强(化名)等3名男生叫住了,催交10元的“保护费”。

  “之前我只交过一次2元的,这次我身上既没钱,也不愿交。那3名男生就威胁我,说‘不交钱,下午放学了就叫人在路上打你’!”

  不愿交“保护费”的,还有同班男生小陈。不过,小陈也很要强,提前叫了别的学校七八名好伙伴,在路上“壮胆”。

  两名初中生被“小混混”打伤

  上周五下午5点多,小蔡、小陈等人结伴回家。

  果然,在西林旁,小强等3名男生正等着,与他们一起的,还有另外10多个人,个头稍高,年龄相仿,看似“小混混”。很快,双方就起了冲突。

  小蔡回忆,在小强等人的示意下,10多个“小混混”立即冲上前,对着他和小陈就是一顿拳打脚踢,其中一人拿起一把小水果刀,刺向小陈的腹部。“而我被另一人按倒在地,被重重地踢中了鼻梁。”

  对方来势汹汹,小陈叫来的那七八名好伙伴都不敢上前劝架。一两分钟之后,对方一哄而散。

  这时,小陈腹部的伤口流血不少,而小蔡鼻梁处疼痛,疼得他都说不了话。好在,有人拨打120求救。

  小陈、小蔡被送往中山医院救治。

  经初步检查,小陈的腹部被水果刀划中三处,好在伤口不算太深;小蔡鼻梁骨出现骨折,肿了一大块。

  打人者否认收“保护费”

  当晚,包扎好伤口后,小蔡、小陈在父母的陪护下,前往辖区派出所报案。

  昨日,当事班级的班主任向记者解释:当晚他得知此事后,连夜赶往医院协调处理。学校领导也很重视这件事,并将涉嫌打人的3名男生叫过去问话。不过,经初步了解,打人一方否认向同班学生收取“保护费”。

  “马上就要放假了,竟然发生这种事,实在很让人意外!”这个班主任说。

  班主任表示,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当事两方学生起冲突,暂时没法查实。目前,学校对学生的最终处理意见还没出来,校方也在等待警方最终的调查结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