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内地客不满未助搬行李 袭击国泰航空服务员被罚

2013年01月22日15: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内地客不满未助搬行李 袭击国泰航空服务员被罚]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香港《明报》网站报道,内地游客日前在一班离港国泰航机上,因不满空中服务员未有协助其搬运行李至行李柜里,用双手推向对方胸口,幸未有导致其受伤。内地游客昨(21日)承认一项普通袭击罪,被判罚款2000元(港元,下同)。

  报称商人的被告邵某,61岁,居于浙江省。本月20日早上约8时半,被告登上一班前往上海的国泰CX 368航机,其间他欲将其手提行李放上行李柜,遂向马来西亚籍空中服务员Embai Mohd Azlan Bin(33岁)求助。

  由于行李极重,事主要求被告一同举高行李,被告不小心弄跌行李。事主要求被告再一同搬运行李,被告即不予理睬,事主遂离开。

  被告独力把行李放进柜后,突然走往事主并指骂他,更用双手推对方胸口。事主因此往后退了一步,但无表面伤痕,亦毋须送院治理。该航班最终延迟约5分钟起飞。被告警诫下承认控罪,辩方律师昨指被告没有案底,犯案后感后悔,请求裁判官轻判。

  国泰航空公司昨证实曾向警方举报上述事件,但由于案件已交由警方处理,不方便提供进一步资料。据在国泰任职的空中服务员透露,公司有内部指引说明,除伤残人士、孕妇、长者、独自出国的儿童,以及携带小孩而独自出国的家长外,空中服务员一般不会为客人搬行李,若员工因此受伤,并不在保险赔偿范围内。

  另一方面,该空中服务员引述内部指引称,如乘客在旅程中做出危害机舱安全的行为,包括破坏、伤害他人身体、危及他人性命及意图离开机舱等,座舱长或机长有权按事件严重性,决定是否为乘客戴上手铐。危害他人安全的乘客一旦被上手铐,除非急需逃生或接受医疗服务,否则直至把该乘客交予有关部门处理前,均不能解开手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