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甘肃政协会议开幕 王三运要求委员密切联系群众

2013年01月22日1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甘肃政协会议开幕 王三运要求委员密切联系群众]
  中新网兰州1月22日电(记者 张道正)22日,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兰州开幕。甘肃省委书记王三运在会上发表讲话,甘肃省政协主席冯健身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甘肃省委书记王三运表示,五年来,甘肃省各级政协组织积极建言献策,在推动科学发展方面做出了新贡献;广泛协调关系,在促进社会和谐方面发挥了新作用;加强民主监督,在改进党政工作方面取得了新成效;密切联系群众,在保障改善民生方面展现了新作为。

  王三运要求,甘肃省各级政府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强化群众立场、群众观点、群众感情,把服务大局和联系群众紧密结合起来,把为党分忧与为民解忧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协助党委政府妥善处理各方面利益关系,使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王三运说,要充分运用协商、沟通、引导、服务等方式,深入了解民情、积极反映民意、广泛集中民智、努力改善民生,千方百计消除不和谐因素,千方百计增加和谐因素。要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多做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不断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的和谐。

  甘肃省政协主席冯健身代表甘肃省政协第十届常委会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向大会作报告。他表示,五年来,甘肃省政协围绕推进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推动文化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发展、把河西走廊经济区上升为国家发展战略等重大问题进行深入调研和专题协商,为促进甘肃省经济转型跨越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民族共同繁荣发展、生态绿色持续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冯健身表示,2013年,甘肃省政协将全面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紧紧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作用,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同心同德、攻坚克难,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与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据了解,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1月22日下午开幕,1月28日下午闭幕,会议期间将选举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及常务委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