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各地两会 > 各地两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西藏“两会”开幕

2013年01月22日2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西藏“两会”开幕]
  中新社拉萨1月22日电(贡桑拉姆 白少波)政协第十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22日在拉萨开幕。以此开启了今年西藏“两会”大幕。

  中国全国政协副主席、西藏自治区九届政协主席帕巴拉·格列朗杰主持了开幕会。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书记陈全国等莅临开幕会。有关负责人向大会报告了政协第九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报告显示,在过去的5年中,西藏自治区政协累计受理提案1746件,立案1672件,提案办理答复共1668件,占立案总数的99.76%。一批提案改变了民众生活,给西藏带来了新变化。

  西藏自治区九届政协副主席公保扎西在报告中说,5年来,西藏自治区政协委员就民众普遍关心的安居工程、资源保护、创业就业、富民增收等民生问题提出对策建议800余条,受到重视。深入基层帮助民众解决实际困难,制定完善基层建设措施,争取项目、落实资金,发放扶贫慰问款物;开展公益活动,捐资助学、救孤助残。5年来,累计捐款捐物300余万元,体现了人民政协的爱民之心和大爱精神。

  报告同时谈到了西藏自治区政协在维护和谐稳定方面发挥的特殊作用,配合外事工作大局,开展涉藏外事工作。

  本次有一批新的政协委员进入西藏自治区政协。此间报告特别谈到,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无论身居何处,反分裂斗争形势何等险恶,都必须做到高举爱国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立场坚定、态度坚决、步调一致,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旗帜鲜明地反对分裂。

  尼泊尔驻拉萨总领事哈里·普拉萨德·巴逍等应邀旁听了开幕会。大会以汉藏双语进行。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