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友驾车险撞土堆原地照明数小时:天亮了 回家

2013年01月23日03:21
原标题 [怕有人撞上半米高土堆网友凌晨3点打开车灯照着]
网友用车灯照亮路上的土堆
网友用车灯照亮路上的土堆

  来源:郑州晚报

    怕有人撞上半米高土堆

  网友凌晨3点打开车灯照着

  等了近3个小时,环卫工来了

  他发出微博:“天亮了,回家”

  昨日3点,网友@郭梦点 驾车沿中州大道由南向北回家,行至北环向北300米处时,发现路两边的路灯不亮,漆黑一片。他继续沿中州大道东侧的一条道路行驶,车灯照到不远处的路上有一堆土方,这堆土方最高的一块有半米多高,他赶紧打方向,惊出一身冷汗。

  记者 廖谦/文 网友 郭梦点/图

  打开车灯提醒过往车主

  通过后视镜看到后面一辆车也是紧急躲闪,很担心这样的土方堆不仅影响交通,还有危险。

  他在堆有土方的路边找了一个安全的岔路口,打开自己的车大灯,照着土方,让在黑暗中从远处驶来的车辆可以提早看到,避免危险发生。

  随后,他拨打了110,得到110的回复是,他们将联系城市管理部门清理。随后他在现场发了第一条微博:这是中州大道过了北环向北300米路东的场景:漆黑一片,没有路灯,两边都是工地,土方车掉下的土和石块把快速路堵了一半。我实在找不到警示牌只好开着大灯提醒其他车辆安全通过。我打了110,通知了环卫处就等你们来处理了,早来我早回家。

  车灯开了近3个小时

  4点19分,等了近一个小时,仍然没人来处理,他在微博上写道:55分钟了~ 没见人?本来还想见证一下火速出现场呢?困了。我开着大灯有两辆车一个跟一个地还撞上了!他再次求助110,110告诉他应该已经通知相关部门了,他自己又寻找相关部门的电话进行求助。

  4点55分,他依然在现场等待:“为了躲避石块向右打方向的车差点撞到我。还好我躲在车里!真的让我等到天亮去喝胡辣汤吗?超过一个半小时了,难道晚上城管堵车过不来?黑灯瞎火的会出交通事故的!中州大道拉土方的车和过路货车严重影响安全!”

  5点25分,他守候在现场再次发微博:“第三次拨打12319,被告知环卫工人很辛苦,5点半才上班。可是我多次打电话表明这不是一般的事件,这是危机和险情攻关,不能按照一般的清理垃圾来处理,这非常有可能造成交通事故。只需要几个路障指示牌就可以解决的问题,我等了2个多小时仍然未见人来处理。继续等!”

  5点47分,他终于等到了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前来处理,微博上这样说道:“当12319被我告知他们的反应速度将受到公众监督,并一直在发微博的时候,环卫部门迅速反映,15分钟抵达,摆设路障,开始准备清理。看来公众的监督非常有效,有助于帮助城市管理部门提高反应速度和应变能力。天亮了!回家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