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政协会:严控吃住标准 车队出行分道不封道

2013年01月23日08:54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作者:王小玲 刘云飞
原标题 [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今日开幕]

  会议新风:严控吃住标准、车队出行分道不封道

  首次邀请海外侨胞、台湾同胞列席会议,“文学艺术界”更名为“文化艺术界”,会期压缩至5天、严控吃住标准……记者从1月22日召开的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即将于1月23日至27日在成都召开的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呈现诸多新意。

  十届省政协秘书长吴果行介绍说,十一届省政协由34个界别组成,与上届相同。界别名称上,将上届的“文学艺术界”更名为“文化艺术界”,以体现界别覆盖面的广泛性,全面准确反映界别委员特点。新一届省政协委员共886人,其中中共党员351人,占39.62%,非中共党员535人,占60.38%;妇女173人,占19.53%;少数民族87人,占9.82%。今年我省首次邀请了6名海外侨胞、4名台湾同胞列席省政协全体会议。

  今年的会议筹办即体现精简朴实的清新之风:日程上删繁就简,将以往换届大会6天半的会期压缩至5天,将小组会议减少至6次;优化驻地安排,所有委员、出(列)席人员集中安排在金牛宾馆和新会展世纪城两个驻地,车队到金牛宾馆主会场不经过主城区,从三环路通行,分道不封道,尽量减少扰民;严控会议活动经费,严格执行用餐、住宿标准;简朴布置会场,减少简报字数和期数;委员会议资料袋不装笔记本和签字笔,而是设文具领取处,有需求即可领取。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并审议政协四川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政协四川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听取并讨论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政协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审议通过政协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中共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同志讲话;政协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讲话。

  截至22日,本次全会报道媒体已达54家、记者513名。23日上午10点,四川广播电视台卫星频道、新闻频率等、四川日报网、四川在线将对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开幕大会进行直播。

  四川日报记者 王小玲 刘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