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货车高速侧翻15头牛死亡 村民趁乱割牛腿

2013年01月23日08:57
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 [货车高速侧翻15头牛死亡 村民趁乱割牛腿]
货车侧翻高速路群牛遭殃 通讯员周慧娟摄
货车侧翻高速路群牛遭殃 通讯员周慧娟摄
  1月18日,一辆载有46头黄牛的双层货车驶至京沪高速新泰段时,由于车速过快、操作不当造成侧翻,虽无人员伤亡,但货车上有15头黄牛被当场砸死,另有20余头四处逃窜到附近村落里。事故发生以后,周围有村民趁机戗牛,还有人将死牛的牛腿割下拿走。当地30多名民警紧急出动,两天共找回了18头牛,尚有3头未找到。

  高速路群牛狂奔。这可不是电影中的场景,而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事儿。前两天,一辆运载黄牛的货车,由于行驶速度太快导致侧翻,不仅驾驶员受了伤,一车牛摔下车后,也是死的死,跑的跑。

  事情发生在2013年1月18日,吉林省四平市驾驶员王某,驾驶着“吉CE****”、“拖吉CX***”型挂车沿京沪高速由北向南行驶,货车上载有两层共46头黄牛。上午九点钟,当车辆行驶至京沪高速535KM 拐弯处时,由于车速过快、操作不当造成货车及挂车侧翻至路右侧沟中,驾驶员王某、乘车人陈某骨盆骨折。另外,车辆侧翻时将一顺行的黑色斯巴鲁汽车拐带侧翻至沟中,压在车底,幸好无人员伤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货车侧翻后重重摔在了路边,车头部位严重变形,挂车部分则在撞击下两层脱离,护栏碎烂散落一地。在事故中受到牵连的黑色斯巴鲁,车头、车尾和车体主驾驶室部分受损也比较严重。

  货车上15头黄牛被砸在车底当场死亡,另有20余头四处逃窜到附近村落里。目前,新泰交警经现场勘查,已出具事故责任认定书,认定驾驶员王某负全部责任,损坏赔偿事宜正在协商解决中。


  现场

  有人戗牛,有人趁机偷割牛腿

  一车46头牛,事故发生后,有20余头受惊之后四散逃去,这可咋办?现场的民警表示,虽然事故责任在于该货车车主,但是帮他找牛,也是一种责任,于是30多位民警展开了寻牛行动。

  “现在有一种不太好的风气,高速路边货车出现事故,时常有人过来哄戗货物。”现场的民警告诉记者,此次事故发生后,周围村民有人过来帮忙控制逃跑的牛,但是也有人趁机戗牛,“有人却落井下石,趁机将死亡的牛腿割下拿走,让众人气愤不已,纷纷谴责。”“我这牛是肉牛,每头1万多元……”车主王某很是着急,车祸已经造成了一些损失,这些牛若再丢失,损失将更大。在征求了车主以及其家属的意见后,民警开始了“寻牛行动”。记者了解到,泰安交警、汶南派出所和防暴大队特勤中队的总共约30位民警,都参与了帮忙找牛的行动。

  到当天下午5点钟,民警和帮忙的村民总共找到了11头牛,尚有10余头未找到。民警告诉记者,他们是分别在田间和村中小道中发现这些牛的。虽然已经找回多数牛,但是车主王某依旧很焦急,每头悬赏1000-3000元,想让更多的人参与寻找,到第二天上午又有7头牛已找回,可仍有3头下落不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