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青海省通知要求切实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

2013年01月23日09:35
来源:中国政府网
原标题 [青海省通知要求切实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
  1月21日,青海省委办公厅下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通知》,要求各级党委(党组)、广大干部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促进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通知》指出,目前正值春节将近及岁末年初各类会议、活动频繁时期,各级党委(党组)要立即组织党员、干部传达学习中央办公厅通知精神,牢固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良好品德,真正把中央和省委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各级干部特别是县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要保持清醒头脑,增强政治敏锐性,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带头坚决贯彻执行好有关规定。

  《通知》强调,要切实转变作风。一是严肃“两会”会议纪律。按照简约、俭朴原则安排好各项会务,坚决反对各种奢侈浪费行为。出席“两会”的党员代表、委员带头不搞各种宴请,减少会外活动,集中精力开好会议。二是春节前和春节期间,各级领导干部要从简安排各种活动,不得用公款搞走访、送礼、宴请等活动, 不准收送礼品、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和商业预付卡。三是严格执行公务接待制度,不得用公款支付与公务无关的接待活动,不得公车私用。深入基层调研和走访慰问要轻车简从,不清场、不扰民、不增加基层负担。要在机关用水、用电、用纸、用车等方面严格落实各项节约措施,推动节约型机关建设。

  《通知》要求,要切实加强督促检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通过明察暗访、查证举报等形式,对各地区各单位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于顶风违纪、造成恶劣影响的,坚决查处,决不姑息。财政、审计部门要强化财务审计监督,对各单位“三公”经费从严把关,加大审计力度。

  《通知》指出,欢迎各界干部群众监督、举报铺张浪费行为,并公布了监督举报电话:0971-8483125、13709727130、13709727036 (来源:青海日报)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