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业内人士:“房姐”被举报或与非法集资案有关

2013年01月23日09:55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原标题 [“房姐”究竟有多少户口和房产]

  拥有巨额房产、双重户籍的神木县龚爱爱新曝出还有两个户口、两套房产

  就在人们为陕西神木“房姐”龚爱爱拥有双重户籍、价值10亿元人民币房产震惊之际,今天又曝出其还有两个户口的新闻,一个在北京市,一个在神木县。至此,这位“房姐”至少拥有4个户口!除在北京已查实的3套总价值过亿的房产外,神木县又新近查出其两套房产,总面积为630.38平方米,这两套房产分别置于龚爱爱的假户籍“龚仙霞”名下。

  “房姐”还有北京神木两户口

  据最新爆料,龚爱爱在北京市朝阳区和陕西省神木县各有一个户口,户名都是“龚爱爱”。北京的户口身份证前10位号码为1102251964,户籍所在地为:北京市朝阳区奥运村派出所,户口登记地址为:北京市朝阳区天朗园1号楼25层某房间。据了解,天朗园1号楼为写字楼“傲城融富中心A座”,龚爱爱户口登记的房间现被一家科技有限公司租赁着。

  记者了解到,新现的“龚爱爱”在陕西神木的户口身份证前10位号码为1423251966,与此前被警方确认“户口资料真实有效”的真身份证号612722196405050268和假户口“龚仙霞”的身份证号142326196408086929不同的是,户籍所在地“陕西省神木县大柳塔派出所”的这个“龚爱爱”生于1966年。记者查询发现,落在北京市朝阳区奥运村派出所与陕西省神木县大柳塔派出所的两个“龚爱爱”户口,出生年份不同,北京户口为1964年,神木户口为1966年;两个户籍照片面部相同,但北京户口为短发,后者为长发。

  神木县大柳塔派出所白姓副所长说,龚爱爱的户口于2008年12月15日由山西省吕梁市迁入,大柳塔派出所于2012年1月6日注销,原因是重户。但记者在大柳塔派出所的户口网上,仍能查到龚爱爱,表明并未注销。该所长解释说可能是信息没有更新。

  如何一人持有4个户口?

  按规定,一个公民只能在一个地方登记为常住人口。但目前发现的龚爱爱这4个户口,究竟是哪些人违法违纪办出来的?当地公安机关对内部违法办户、制造假户口问题无人调查、问责,仅仅以“工作疏忽”敷衍了事。

  神木县公安局政工监督科主任付广平说,龚仙霞和龚爱爱应是同一人,可以判定龚爱爱是神木县久居户。“山西省临县克虎派出所发来函,认为这是由他们的工作失误造成的,并没有这个人。”在临县警方《关于对龚仙霞上户一事的情况说明》中,有“龚仙霞的户口是我所在2006年9月份补录的。经调查核实,克虎镇克虎村查无此人,与龚爱爱……疑似为同一人,这是由于我所民警户口录入的时候,工作疏忽,把关不严,错误录入造成的。”难道“房姐”假户口仅仅是民警“工作疏忽”造成的?记者调查时,派出所说,2003年至2007年5年间所有办理户口的档案都找不到了,当初为龚仙霞办理上户手续的经办民警已去世。记者获知,当初办上户手续的并非民警,而是当时的指导员,现在该县另一派出所任所长。

  在当地公安内部系统中输入“龚仙霞”获知,她的上户时间是2006年9月,上户理由是“户口补录”。在此次“补录”6个月后的2007年3月,假户口“龚仙霞”被迁至陕西神木,迁出理由是投靠亲属。

  房产或与非法集资有关?

  榆林市纪委回应说,龚爱爱原单位是股份制机构,不属于纪委监管对象,已移交相关部门处理。榆林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说,“龚爱爱是神木县人大选出来的,我们已让神木县人大调查,但还没反馈。”

  据了解,在神木县龚爱爱除涉猎与金融有关的多项业务外,还入股多家煤矿。业内人士透露,龚爱爱此次被举报可能与神木县去年以来的数起非法集资案有关联。近年来神木县各种担保公司、小额贷款公司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从去年起相继有多名商界人士因资金链中断而被外界追债。

  本报驻陕记者 韩宏(本报西安1月22日专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