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土资源部党组要求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2013年01月23日09:52
来源:中国政府网
原标题 [国土资源部党组要求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1月20日,中共国土资源部党组以2013年一号文件印发《关于进一步改进部、局级干部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若干规定的通知》,公开国土资源部党组《关于进一步改进部、局级干部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若干规定》,要求各级各单位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并加强对部、局级干部执行情况的监督。

  《规定》从改进调查研究工作、改进会议管理和会风、精简公文简报、提高行政效能、强化廉洁自律、厉行勤俭节约、加强监督检查等七方面,共提出20项具体要求,对如何进一步改进国土资源部党员、干部特别是部、局级干部工作作风,加强与群众密切联系作出了明确规定。

  《通知》指出,近年来,国土资源部党组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塑造了国土资源部门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勤俭高效的部门形象,积累了抓作风建设的有益经验,加强作风建设已成为直属机关常态化工作。但对照群众期盼和中央要求,还存在问题和不足,有很大的改进空间。

  《通知》要求,全国国土资源管理部门、国家海洋局、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部直属机关要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并加强对部、局级干部执行情况的监督。一要领导带头执行、自我从严要求。带头报告个人执行情况,认真开展自我评估、自我检查。处级及以下干部由各单位对照《规定》制定具体措施,严格执行。二要认真学习领会、对照梳理检查。坚决落实中央提出的各项要求,要举一反三,对照要求查找本人、本单位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坚决加以改进。三要加强监督检查、落实考核责任。相关单位要对部党组和各司局、各单位执行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检查,年底对相关情况进行评估和通报,并纳入绩效考核。要主动接受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的监督,畅通举报和信访渠道,强化责任追究。四要健全规章制度、确保长期执行。 (来源:国土资源部网站)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