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7”乐无穷——试驾道奇新酷威(图)

2013年01月23日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7”乐无穷——试驾道奇新酷威(图)]
售价:待定
售价:待定

  长x宽x高x轴距(mm):4910×1878×1751×2890

  排量:2.4L

  最大功率:125kw/6000rpm

  最大扭矩:220N·m/4500rpm

  “4+2+1”是什么?这是对当今中国式家庭结构的最佳诠释,即4个老人、2个青年、1个孩子。面对这种家庭结构,传统的轿车与SUV可能越来越没法满足需求了。这时候,无论是MPV还是SUV,7座的魅力就开始凸显出来了。全新7座豪华跨界SUV道奇新酷威便瞅准了这个机会,以原装进口的方式引入中国市场,以期用纯正的美式风格和不到30万元的起价在国内日益增长的7座SUV及MPV市场中分上一杯羹。

  空间,应该是新酷威最大的优势及卖点所在。新酷威有着同级别车型中最长的车身和最大的轴距,内部采用“5+2”三排剧院式阶梯布局,前排至后排座椅高度依次略加提升,让置身其中的每一位乘客都能拥有广阔的视野。新酷威的第二排座椅还具备了一个很巧妙的滑动功能设计,这也是克莱斯勒专利技术上的再拓展:通过旋转座椅肩部的把手能够将第二排座椅向前排移动并且折倒,既可方便乘客进出第三排座椅,又能完全放倒营造出超大的行李厢空间。官方提供的数据显示,前排副驾驶座、第二、三排座椅放平后可获得同级最大的1914升超大空间,并可进行多达256种的不同组合变化。此外还有一个非常值得一提的设计:第二排座椅还具备了同级车型中非常少见的折叠式一体儿童安全座椅功能,只用轻轻一拉坐垫就可以将座椅升高,在不增加设备的前提下满足低龄儿童的乘车安全问题。

  新酷威在内饰的制作工艺上有了很大的提升,整体营造出了一定的品质感。中控台设计十分简洁,所有功能都被整合在一块超大的8.4英寸智能车辆信息娱乐交互系统显示屏内,该系统集成了收音机、媒体播放器、GPS导航、空调、座椅控制、后排影音娱乐系统等智能应用,同时8英寸以上的显示屏在同级车中也属凤毛麟角。同时,后排同样具备一个9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并可以遥控控制,支撑分别独立的耳机收听,这样的配备更加让人满意。

  新酷威搭载了在指南者和大切诺基上使用的2.4L和3.6L直列四缸和V型六缸发动机,其中3.6L发动机能为酷威带来206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42牛·米的最大扭矩,该款发动机曾数度荣获“世界十佳发动机”的称号。而给媒体们试驾的2.4L车型所使用的直列四缸发动机动力输出平顺有力,重点更在于其所拥有的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在高速路驾驶过程中还可以感到,新酷威的整体隔音效果十分出色,车内乘员无论是听音乐还是交谈都不会受到影响。(郑小庆)

  作者:郑小庆 (来源:北京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