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电、“中油”暂时冻结冻睦邻费 县市喊苦(图)

2013年01月23日1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台电、“中油”暂时冻结冻睦邻费 县市喊苦(图)]
苗栗市将举办的元宵活动,海报上“中油”、台电都挂名指导单位,但台电已决定今年砍掉睦邻经费补助款,“中油”下月才会决定。台湾《联合报》

  苗栗市将举办的元宵活动,海报上“中油”、台电都挂名指导单位,但台电已决定今年砍掉睦邻经费补助款,“中油”下月才会决定。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1月23日电 台电、“中油”暂时冻结睦邻经费,已冲击地方。"中油"、台电补助一缩手,就是300万元。”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苗栗市长邱炳坤昨天指市公所主办的客委会客庄十二大节庆的元宵节系列活动,“中油”、台电年年补助经费,今年总经费1100万元(新台币,下同),没了300万元,势必影响活动进行。

  他说,“中油”、台电去年分别补助200万、75万,今年争取补助200万、100万,他18日接到电话,“中油”可能不补助,台电也转达“没有借钱做睦邻的道理”。

  苗栗县通霄镇有中油铁砧山矿场和许多油气井,往年地方社团、小区争取中油补助款,一年多达3、400万元,近来都被告知“先摆着、不要送件申请”。

  桃园炼油厂每年睦邻费约2500万元,以往会赞助桃园市汴州里节庆活动,今年确定喊卡。“中油”在高雄地区共有高雄厂、大林厂和林园厂3个厂区,每年睦邻经费约1.5亿元,也暂时冻结。

  “中油”炼油事业部经理梁顺治强调,暂停不代表完全停止,会再进一步商议。由于董事会决议自1月18日起生效,所以先前申请案件仍会办理。

  “中油”干部透露,睦邻费其实是照顾地方,“给"立委"、民代做公关”。如今“立委”“跟"中油"拿钱”,又要指责“中油”太肥,董事会干脆暂时冻结睦邻费。

  台电桃园大潭电厂每年补助观音乡8000万元、新屋乡4000万元,另编列200万元做急难救济等,今年都会紧缩。台电高雄大林厂公关课长陈诚鸿表示,迄今未接获指示暂停,每年约4000万睦邻经费都拨交区公所发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