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参考消息列表 > 参考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哈里王子结束驻阿服役(图)

2013年01月23日11:0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哈里王子结束驻阿服役(图)]
在阿富汗巴斯申营地,哈里王子坐在他的“阿帕奇”攻击直升机上接受采访。(英国《每日邮报》网站)
  在阿富汗巴斯申营地,哈里王子坐在他的“阿帕奇”攻击直升机上接受采访。(英国《每日邮报》网站)

  【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1月21日报道】题:哈里王子说:我干掉了塔利班武装分子(记者戈登·雷纳)

  这名28岁的“阿帕奇”攻击直升机武器操作员说,他在其20周的执勤期内把叛乱分子打得“一败涂地”。整个执勤期于今天结束。


  作为负责操纵“阿帕奇”直升机武器系统的乘员,哈里王子把手指放在了火箭弹、“狱火”导弹和30毫米机炮的发射按钮上,他多次执行任务,以摧毁塔利班目标并保护在地面上作战的英国军人。

  他说,做武器操作员“是件乐事……因为我也是喜欢玩电子游戏的人,因此在用到大拇指时,我会觉得我可能会做得很出色”。

  哈里王子的这番言论是在阿富汗巴斯申营地接受系列采访时发表的,但直到现在才能报道,因为英国政府对媒体的禁令在哈里王子离开阿富汗后才解除。预计他将于后天返回英国。

  昨日晚间有人担心,将他的言论公之于众可能会加剧阿富汗和北非地区的紧张局势,因为阿尔及利亚刚发生屠杀人质事件。该事件表明,“基地”组织的影响力以及它对英国人的威胁已经扩大到新的地区。

  哈里王子在其所隶属的陆军航空兵第3团第662飞行中队中被称为“威尔士上尉”,当被问及是否击毙过敌人时,他不屑一顾地说:“是啊,很多人都击毙过。飞行中队在那儿作战。大家都开过几次火。”

  他说:“杀死一个人来挽救另外一个人的生命,我想这就是我们在忙的事。如果有人想要对我们的人做坏事,那么我们就得将他们一网打尽。”

  哈里王子之前曾在驻阿富汗的皇家骑兵团服役,但因有媒体突破新闻封锁走漏风声而中止。他曾说,自己“讨厌”待在巴斯申营地,因为其他士兵会“瞪”着他看,与当“阿帕奇”直升机武器操作员相比,他宁愿去步兵营。

  他还建议应该让他的哥哥剑桥公爵(即威廉王子本网注)驾驶“奇努克”直升机将赫尔曼德省的伤兵撤离,并说:“是的,你会中弹。但如果和我们做同样事情的人在地面上作战时中弹了,我不认为我们要是也中弹会有什么问题。”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月21日报道】题:英国王子相互羡慕对方扮演的角色

  哈里王子今天对外透露,威廉王子羡慕弟弟在前线当直升机武器操作员,而哈里王子则羡慕威廉拥有满意的工作和安逸的家庭生活。

  哈里王子在返回英国前接受的采访中阐明了自己与哥哥的关系。据他透露,威廉王子私下对因受到自己未来将扮演角色的限制而不能到前线服役感到失望。

  刚刚完成在阿富汗第二次派遣任务的哈里王子说:“我觉得他有些嫉妒我。不仅因为我能驾驶直升机,而且很明显他也想上前线。”

  英国武装力量的未来总司令、30岁的威廉王子是英国皇家空军上尉,并担任“海王”直升机的搜救飞行员。

  哈里王子说:“在来这里之前,我非常羡慕我的哥哥。”

  “他回到家就会有妻子和爱犬的陪伴。但我们在这里什么也没有,只能在满是男人的帐篷中玩游戏机。”

  (未经《参考消息》授权,任何单位、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作者:戈登·雷纳 (来源:新华国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