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生意人携带毒品被民警拦下 拿出万元现金打点

2013年01月23日12:01
来源: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原标题 [毒品“露馅”,欲拿万元现金“打点”]

  昨天上午,身上携带毒品的男子胡伟伟(化名)从合肥火车站下车后,被出站口的民警查获。而就在民警对胡伟伟审问期间,他的一名女性朋友来到派出所,偷偷拿出万元现金塞给办案民警,求民警放胡伟伟一马。

  携毒品被民警拦下

  胡伟伟今年30岁出头,在武汉做生意。昨天上午10点多,他从武汉乘火车打算前往蚌埠,得知一位朋友在合肥后,便提前从合肥火车站下车。

  在出站口,胡伟伟看到身穿制服的保安和民警,立刻显得警觉起来,他刻意躲避民警的视线,打算偷偷从一侧绕过。这一幕恰好被身穿便衣执勤的合肥火车站派出所刑警队民警程超波看到,凭借多年从警经验,程超波觉得胡伟伟举动异常,便上前盘问。

  “他当时精神有些恍惚,后来我们从他身上搜到两粒麻古(毒品)。”程超波介绍说,他们随后将胡伟伟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为求情塞万元现金

  派出所里,胡伟伟正在接受民警的审问时,其手机接到一名女性朋友小李的来电,原来,小李是按照约定来火车站接他的。得知胡伟伟携带毒品被民警查获后,小李立即赶到派出所。

  “当时我正好接到另外一个任务,准备开车处警的时候,小李忽然坐到我车上,说马上就快过年了,求求你放他一马吧。”程超波说,他赶紧将小李劝下车,然后开车前去执行任务,途中,他一转脸发现副驾驶座上放着一沓现金。

  “坏了,这钱肯定是小李放的!”程超波完成任务后,不敢耽搁,立即调转车头返回派出所,将整整11000元现金还给小李,并对其行为予以严肃批评。

  记者昨晚从派出所了解到,胡伟伟前天晚上曾在武汉吸食过毒品,目前已被警方拘留。

  王晋 钱立珍 本报记者 胡广

  相关新闻

  烟盒"藏毒"?人赃并获!

  本报讯 昨日下午2点多,由合肥开往上海方向的一趟列车上,乘警巡逻至11号车厢时,发现一男子左手拿着车票,右手捏着一包已经瘪了的软盒香烟,神情显得有些不自然。民警上前检查发现,该男子手中的烟盒里竟然装有一包白色粉末状物品。

  经审查,该男子姓王,湖北人。据其交代,烟盒内装的白色物品是冰毒,重约50克。

  王宁 胡云 本报记者 胡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