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厨师饭店内斗小偷却遭刀砍毁容 维权无人理

2013年01月23日13: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厨师饭店内斗小偷却遭刀砍毁容 维权无人理]
  近日,来自阜阳的厨师小张师傅向记者反映,2011年的冬天,为了阻止潜入饭店的小偷作案,他被小偷用菜刀砍伤面部。目前,他面部伤口痊愈,但留下一道十几公分长的伤疤,几近毁容。虽然医药费早已由饭店老板解决,但后期的损伤赔偿成了难题。

  记者核复

  与小偷搏斗被砍破相

  27岁的小张脸上有一道十几公分的伤疤,从右眼角一直裂到嘴唇。他永远不会忘记2011年12月1日凌晨那个恐怖的场景。当晚,在胜利路一家饭店工作的他在二楼睡觉,一名同事睡在一楼。半夜里,他被同事撕心裂肺的惨叫声惊醒。他直接奔到楼下,看到同事的胸口已经被小偷划伤,小张摸黑拿着一只啤酒瓶向对方砸去,砸中小偷的手腕。然而对方的还击是致命的,一刀砍中小张的面部。

  后期赔偿不知该找谁

  被砍伤后,小张被单位安排在医院治疗,缝了20多针,还留下那道疤痕,“医疗费都是饭店老板给付的,说等一阵子再去做整容”。但医生在进行两次观察后表示,小张的伤口想整出效果很难,整不好还可能增加伤,不建议做手术。

  这样,小张只能带着这条伤疤生活下去。今年年初,他与饭店商量后期经济赔偿的问题,但是一直没有谈拢。 “饭店后来说,后堂这一块整体被我们的大厨承包了,让我找大厨。 ”但小张表示,他觉得找大厨没有道理。

  店方认为已仁至义尽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了小张曾经工作过的饭店老板娘刘女士。刘女士说,事后小张被送至医院救治,疗伤、休息,一共花了20多天。这段时间,饭店不仅支付了医药费,还给他发了工资。后来,饭店给他在宾馆里开了一间房养伤,还有专人为其送饭。此外,刘女士说,事发当晚饭店有专人值班,小张自愿在店内留宿,所以并不是因公受伤,饭店“完全可以不用赔偿”,但饭店仍然支付了医药费,店方认为已是“出于人道主义”。

  刘女士承认曾经答应给小张整容,但伤好之后,医生认为小张伤口主要在嘴唇部位,“整形未必有好的效果,有可能还会适得其反”。刘女士表示,所以并非不愿意给小张整容。

  对于讨要赔偿一事,刘女士建议小张走司法途径,如果法院判饭店应该赔偿,他们将坚决执行。

  记者随后联系了承包饭店厨房的赵师傅,但赵师傅并不认同是他承包了厨房。 “我只是带他们来干活”。对于小张的遭遇,厨师长建议双方坐下来协商。(安徽商报 李金鑫 丁祺 马翔宇 陶伟) (来源:中安在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