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甘肃甘南藏区围绕“生态”酝酿发展大计(图)

2013年01月23日2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甘肃甘南藏区围绕“生态”酝酿发展大计(图)]
23日下午,甘南藏族自治州10余位甘肃省人大代表审议甘肃省政府工作报告。 冯志军 摄
23日下午,甘南藏族自治州10余位甘肃省人大代表审议甘肃省政府工作报告。 冯志军 摄

  中新网兰州1月23日电(记者 冯志军)23日下午,甘南藏族自治州10余位甘肃省人大代表审议了甘肃省政府工作报告。甘南州委书记魏建荣表示,甘南自然环境艰苦,所拥有的资源有限,要想改善老百姓生活,提高经济水平,优势在生态,发展潜力也在生态,因此要一切围绕着生态来谋划、来推进,全力提升旅游文化产业发展。

  魏建荣说,今年甘南工作重点就是加大旅游与文化的深度融合。在这一方面把文章做透,想方设法做好推介,扩大客源市场,把影响做出去,把牌子打“亮”,旅游和文化向着产业方向发展。

  魏建荣说,今年是甘南建州60周年,这对甘南人民来讲是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此,当地从一两年前便开始着手为“州庆”准备了30多个项目,这些项目总投资370多亿元,下一步将加大对这些项目的推动和落实。

  “在全省来讲,在全国来讲,在少数民族地区来讲,我们社会经济总量滞后,我们社会事业落后。”魏建荣说,现在的投资量就是将来的发展力,甘南经济落后,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缺少投资,目前经济总量排全省倒数第一,归根结底是经济总量不够,缺乏投资,缺乏项目,缺乏有实力的龙头大企业。

  据了解,下一步,甘南州将认真研究招商项目,主要集中在畜牧业、矿业、文化旅游、服务业。魏建荣强调,从开始“招”到最后落地,都要进行系统全面的研究,先研究能否落地,再把它做实做强。

  魏建荣说,甘南州还将力促农牧产业提速发展,积极推进牦牛、藏羊等乳制品,草产业带动建设,加快发展畜牧产业和加工性骨干企业,大力扶持高原特色种植业和高效设施农业,彻底破解甘南州农牧业发展的瓶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