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两口拌嘴妻子离家出走 丈夫苦寻无果后欲跳楼

2013年01月24日02:50
原标题 [80后小伙奔波千里找老婆]
小两口曾经的亲密合影照
小两口曾经的亲密合影照
她与孩子的合影
她与孩子的合影

  来源:郑州晚报

    小两口因琐事常拌嘴

  妻子丢下丈夫和孩子走了

  俩孩子梦里哭着喊叫妈妈

  希望在郑州的她再给他一次机会

  如果您有线索,请与晚报热线96678联系

  春节越来越近了,这本来是一家人团聚的好时光,可是来自湖北省阳新县的27岁小伙费世进和自己两个年幼的孩子,却享受不到这份天伦之乐了。

  由于爱妻的不辞而别,在上海打工的他不得不一边照顾孩子,一边四处寻妻,可是大半年过去了,始终无果。丈夫希望好心人帮忙找找,让全家过个团圆年吧。

  记者 石闯/文 周甬/图

  家庭琐事拌嘴不辞而别

  “我老家在湖北阳新县,妻子老家在河南息县,我们俩是在上海打工时认识的,属于自由恋爱,婚后一直感情不错。”昨日上午,费世进谈起自己的家庭,话语之中洋溢着幸福。

  2007年冬,他们的儿子小骏善诞生了,时隔三年,女儿小柳茜也降生了。一家四口,其乐融融。

  当然,这也意味着经济压力增大了,薪水不高的小两口很是吃力。

  2012年上半年,小两口经常因赚的钱少等家庭琐事发生争吵,夫妻感情出现了些摩擦。7月30日早晨妻子说去上班,费世进就将儿子送进幼儿园,谁知下午6点,幼儿园老师说孩子没人接,他打电话询问妻子已经关机。

  奔波千里小伙苦寻爱妻

  费世进随即开始了寻找,妻子就像蒸发了一样消失得无影无踪。

  他说,妻子平时有些争强好胜,想法很多,也有一些轻微的自闭症和抑郁症。

  这下子可苦了他和俩孩子,自己既当爹又当妈,照料上幼儿园的儿子,工作也顾不上了。8月初至今,他一个人带着儿子,冒着酷暑严寒先后前往小两口曾工作过的温州、宁波、无锡、信阳等地,张贴了四五百份“寻人启事”。

  同时,他发了许多微博,将自己的家庭照片做成了视频上传到网络上,令看到的网友深受感动。

  12月中旬,他打听到妻子可能在郑州,又千里迢迢赶了过来。“经过警方帮助,我发现妻子在金水区柳林镇附近曾办过暂住证,就赶了过去。”结果赶到出租房屋的地点之后,听房东说发现她刚搬走。

  被妻子拒绝欲跳楼轻生

  “妻子走了,我的肺结核病又发作了,每天干活也打不起精神。”费世进说,自己身心疲惫,有一次带儿子寻妻时,不小心发生了车祸,他还受了点皮外伤。

  饱受相思之苦的费世进不断地检讨自己,“平时对妻子的关心是少了点,沟通也不够,这次妻子一走,我是彻夜难眠,反省很多。只要妻子早点回来,我愿意悔改,我对她的感情从来没动摇过。”

  今年1月初,不甘心的他再一次来到郑州。这一次他终于查找到了妻子手机号码。然而,打过去之后妻子却不愿跟他回去,随后手机也停机了。由于接受不了打击,他欲跳楼轻生,被好心人劝下。

  “老婆,我知道错了,现在头都愁大了,你赶紧回来吧,行不行?”话一说到伤心处,27岁的他不禁泪流满面,“真的很珍惜我们之间的感情,也希望给孩子们一次机会。”

  俩孩子梦里哭着喊妈妈

  妻子的“拒绝”确实让费世进想不通,同样“想不通”的还有他6岁的儿子小骏善,天天陪在身边的妈妈,怎么突然之间就丢下他不见了呢,孩子每天都会看着妈妈的照片哭闹,有时还会像他3岁的妹妹一样在梦里哭喊着找妈妈。

  “爸爸,妈妈怎么还不回来呀,是不是她不要我们了?”孩子一声声的发问,令费世进的心都碎了。

  而由于这个突然变故,费世进的亲戚朋友都掉进了痛苦的深渊。他老家年迈的父母也是牵肠挂肚,心神不定,“我的岳父、岳母因为这件事,还气得病了一场,全家心里都不好受。”

  “就算找到天涯海角,我都要把妻子找出来!”费世进说,如果妻子现在确实不愿回来,哪怕她能经常给家里的孩子和父母打个电话也行,也希望热心市民能帮他找找,也劝劝妻子,让一家人能团团圆圆地过个年。如果你对此有什么线索,请与晚报热线96678联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