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建闽侯公务宴会菜品有保护动物 档次消费惊人

2013年01月24日09:11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原标题 [福建闽侯公务宴会菜品还有保护动物]

  据新华社福州1月23日电

  保护动物成为菜品,档次浪费都很惊人,这是记者23日在福建省闽侯县公务接待酒店亲眼所见。

  源泉大酒店是闽侯最高档的酒店之一。记者在该酒店点菜区看到,这里的消费不菲:大花蟹每斤188元、河豚每斤188元、大九节虾每斤388元、澳洲龙虾每斤388元……具有“生物活化石”之称的国家保护动物鲎也是这家酒店的菜品之一。

  23日12点15分,在这家酒店停车场,记者看到停着福建省直机关车牌的车辆和闽AF1510、闽AF1876等管辖闽侯县的福州市公务用车车牌的车辆。

  一辆车牌号为闽A6B272的车在车窗左下方放着闽侯县机关大院的通行证,右下方放着“行政执法”字样的铭牌。

  据闽侯县委一位长期从事接待的负责人透露,源泉大酒店比较新,装修比较高档,是闽侯县的公务接待的主要酒店。这家酒店一位值班经理也向记者证实:“酒店主要是接待政府的。”

  虽然是中午,但酒店仍有许多公务接待。在大堂的宴会预定处,记者看到,源泉厅的预定人员为“交通局姚局长”。12点45分,记者在该包厢外看到,大概有20人在里面用餐。

  13点,包厢客人散去。记者进入包厢看到,里面金碧辉煌,布置豪华,还有喝茶聊天、弹奏古筝的地方。该厅值班经理向记者证实,这是酒店最豪华的包厢,中午是交通局安排的午宴。

  记者看到,宴席在中午也安排了酒,剩下了不少菜,包括螃蟹、白刀鱼等。在酒店的厨房,记者也看到不少菜被浪费,有些鱼一整条基本没有动。

  酒店值班经理未告诉记者这顿午宴花费多少。但据酒店宴会接待人员介绍,这个包厢按20人算,年夜饭预定的最低价格要5000元。

  记者在闽侯县交通局了解到,姚局长为该局副局长姚先华。他向记者证实了中午在源泉大酒店源泉厅消费。

  记者了解到,除了交通局,县计生办、建设局、政府办、机关局等政府部门也在这家酒店消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