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全球主播们的出位行为(组图)

2013年01月24日09:4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全球主播们的出位行为(组图)]
俄女主播读到奥巴马名字时举起中指
俄女主播读到奥巴马名字时举起中指

  2011年11月,俄罗斯女播音员莉马诺娃在播报有关APEC会议的内容,当念到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名字时她抬起手臂比出中指,表达自己对美国的不满。有人猜测,莉马诺娃当时可能以为导播已经将镜头切换了。据悉,该电视台有大量固定观众。莉马诺娃这一行为令其就职电视台REN TV大为尴尬,莉马诺娃因此遭到解雇。电视台还做出解释,称当时莉马诺娃的手势和她所读的新闻内容没有任何关系。
俄女主播读到奥巴马名字时举起中指
利比亚主播持冲锋枪宣誓效忠卡扎菲

  当地时间2011年3月23日,一名利比亚电视台的主播在节目中,突然从主播台下方拿出一把冲锋枪,并向卡扎菲宣誓效忠。
美国电视台主播错过炸桥直播 拍桌吃纸泄愤
美国电视台主播错过炸桥直播 拍桌吃纸泄愤

  2010年11月,美国芝加哥一个电视新闻节目要直播一座桥被炸掉的情况,男女主持人事前进行了很长时间的报道,但预定时间到了,桥还没引爆,主播只好先将镜头交给天气预报。没想到就在下一秒,桥立刻被炸掉,等待多时却错过了直播解说后,女主播忍不住大叫,气得扔纸泄愤,男主播则无奈地吃起了纸团。
女主持拒播希尔顿新闻 欲当场烧新闻稿
女主持拒播希尔顿新闻 欲当场烧新闻稿

  2007年6月,美国豪门艳女帕里斯·希尔顿出狱后一直是传媒追逐焦点。但这一“八卦”故事屡屡占据新闻头条却引起许多人不满。美国微软—全国广播公司(MSNBC)新闻女主播米卡·布热津斯基在直播时愤然拒读这条新闻,甚至掏出打火机,要当场烧掉新闻稿。“我讨厌这条新闻,我不认为它应该是我们的头条。”布热津斯基说。她坚持应先播报“严肃”新闻。
俄女主播读到奥巴马名字时举起中指
利比亚电视台女主播持枪出镜 称准备为国捐躯

  2011年8月,利比亚国有电视频道al-Libiyah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对着镜头挥舞着手枪,并大声宣称,为了保护电视频道不受到反对派的攻击,该频道的所有工作人员已经准备好“捐躯”。据悉,该主持人手持枪支的视频被一家社会媒体网站公布。该主持人面对摄像头,挥舞着手中的手枪,大声说道:“无论今天我是死是活,有了这把枪,你们就夺不走al-Libiya电视频道,你们也夺不走其他电视频道,夺不走的黎波里,夺不走整个利比亚。”“我们这里已经全副武装。即使是那些没有武器的人也愿意做人墙,成为保卫我们频道的烈士。”
韩国气象女主播穿透视装出镜引网友热议
韩国气象女主播穿透视装出镜引网友热议

  韩国MBC电视台天气预报主持人Park Eun-ji因着装问题引起网民关注。2011年8月10日,在某网络社区登出一张照片,标题为《透视装里面的内衣尴尬》。照片中,Park Eun-ji身穿薄薄的衬衫,里面层次分明。看到照片的网民有提出意见说“这不是显露内衣的透视装吗”,但多数网民却反驳说“在内衣外面还穿了一件短背心”、“这有什么可争论的”、“男性上班族所穿的衣服也都能看到里面,难道那也是透视装吗?”
挪威剽悍女主播电台直播节目中大骂老板
挪威剽悍女主播电台直播节目中大骂老板

  这名女主播名为皮娅·芭提·佩德森。2010年9月,她在直播中大声宣布:“我不干了,我要离开这里,我希望可以再度正常进食和呼吸!”然后她开始了长达两分钟的谩骂,她指责雇主给员工太大的压力。之后,她说了句:“今天没有什么大事发生。”就关掉麦克风走出直播室。由于佩德森的愤怒爆发得相当突然,控制室的工作人员一时间傻了眼,来不及将节目切换。据悉,这家电台的无线电覆盖首都奥斯陆及周边地区。因此,将会有大量的听众第一时间见证这位最牛女主播的辞职过程。
意大利一电视台直播间2人打架 主播惊慌逃离
意大利一电视台直播间2人打架 主播惊慌逃离

  2010年3月,意大利的一家电视台主持人在直播过程中出现“惊慌逃跑”的搞笑一幕,纷纷被世界各国网站转载,引起广大网友关注。这段视频画面显示,两名电视台工作人员在直播主持人后台不知为何大打出手,主播听到声响疑似回了回头,看到同事拳头相向的场面快要殃及到自己,便丢下直播工作,不顾形象的逃出了电视直播间。对此,有网友评论认为,这位直播主持人是人性避险的自然反应;但有网友开玩笑地认为,不应选择离开,而应该去“劝架”。
俄女主播读到奥巴马名字时举起中指
塞浦路斯美女主播不满被炒 买凶暗杀老板

  伊莲娜·斯科德利是塞浦路斯家喻户晓的美女主播,让人做梦也想不到的是,她竟然亲手策划了一宗戏剧性的谋杀血案。由于不满被电视台老板、传媒大亨安迪斯·哈迪克斯希斯炒鱿鱼,她竟与弟弟合谋,花5万欧元雇佣凶手,于2010年年初将安迪斯杀害,事后又密谋买下后者的公司股份,企图一尝传媒大亨的滋味。女主播买凶杀人的新闻曝光后,立即在这个弹丸小国引发震惊!
芬兰一男主播播新闻时喝酒被直播 遭到开除
芬兰一男主播播新闻时喝酒被直播 遭到开除

  电视新闻直播节目,如果有什么小差错也会马上被播出造成不可挽回的影响。2010年10月,芬兰电视台一位男主播在西服口袋里藏了一瓶啤酒,还趁机偷喝,没想到画面被播放出去,导致电视台形象受损,该名主播被开除了。 (来源:大河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