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东北遭遇今冬最冷一周 至少3人被冻死(图)

2013年01月24日14: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美国东北遭遇今冬最冷一周 至少3人被冻死(图)]
来自北极的强大冷气团22日袭击美国中西部和东北部,未来一周将会进入严重低温期。温巴哥湖寒气逼人。

  来自北极的强大冷气团22日袭击美国中西部和东北部,未来一周将会进入严重低温期。温巴哥湖寒气逼人。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美国媒体23日报道,来自北极的一股冷空气近日横扫美国中西部和东北部,让东北部地区居民经历今年冬天最冷的一周。这股强大的寒流也已造成至少3人丧生。

  预报称这股寒流至少将停留至本周末,届时将有一场暴风雪来袭,使气温稍微回升,但大西洋沿岸地区,特别是东北部地区可能会降下大雪。

  过去几天横扫五大湖区的寒风在湖泊效应作用下,为俄亥俄州东北、宾州西北、纽约州带来约18英寸的积雪,冷锋至今未减弱。

  美国国家气象局气象学家索科(Mike Sowko)说,明尼苏达州和威斯康星州北部的气温,会危及性命。这两个州最接近从北极和加拿大南下的寒冷气流。

  俄亥俄州近辛辛那提的275号州际公路,21日因路面结冰,引致76辆汽车连环相撞,造成一名12岁女孩丧生,数十人受伤。明尼苏达州西北部曼诺门县(Mahnomen County)一名男子19日被发现倒毙在一栋仓库内,根据初步验尸报告,他是死于体温过低。

  在伊利诺伊州德斯普兰斯市(Des Plaines),一名男上周末死于体温过低,这是入冬以来第7起有人冻死的案件。

  索科说,整个中西部和东北部22日拉起寒风警报。由于去年冬季的天气反常温暖,使今年1月份格外感到寒冷。

  气象专家指出,截至目前,最冷的地方在加拿大魁北克西部小城胡恩,当地气温已降到摄氏零下42度。

  在美国,缅因州北部及北达科他州部分地区的气温也都下降到摄氏零下35度左右。在纽约曼哈顿,气温也下降摄氏零下15度。不少去年遭飓风“桑迪”重创的灾民至今仍极度缺乏取暖设备,

  索科说,这些地区将持续严寒,直至本周末,到时预计一场暴风雪吹向俄亥俄谷及横越东北部,使气温稍暖,并为纽约、波士顿及华盛顿特区带来几英寸的降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