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闽赣再度加开多趟临客助外来务工人员出行

2013年01月24日17: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闽赣再度加开多趟临客助外来务工人员出行]
  中新网福州1月24日电(龙敏)春运大幕徐启,在外务工人员也加紧了归家的步伐,而性价比高的火车出行方式依然是外出务工人员的首选。南昌铁路局24日透露,将再次加开多趟前往上海、杭州、达州、重庆方向的临客列车,最大程度满足在外务工人员的出行需求。

  针对重庆、四川务工人员节后前往福建人数众多的特点,该局还将加开杭州、上海、达州、重庆临客3对:2月13日至3月5日南昌至杭州间加开L129/130次列车;2月12日至3月4日上海南到萍乡加开L281次列车,2月13日至3月5日萍乡到上海南加开L282次列车;2月13日至2月25日达州到福州间加开L389/8/9次列车,2月15日2月27日福州到重庆北加开L390/87/90次。

  而江西省在沪杭地区务工人员较多,南昌铁路局将加开前往上海方向的临客列车2对:1月26日至2月8日上海虹桥至南昌间加开D683/686次;1月31日至2月6日上海虹桥到南昌隔日加开D671次,2月1日至2月7日南昌到上海虹桥隔日加开D672次。

  由于赣闽两省中短途探亲务工客流大幅增长,南昌铁路局在两省间还将加开临客4对:2月13日至3月5日九江—厦门高崎加开L8837/6/7次;2月14日至3月4日南昌—福州加开L8802/3次;2月14日至3月6日鹰潭—福州加开L8821次;2月15日至3月7日福州—鹰潭加开L8822次;2月14日至3月7日九江—福州加开L8817/6/7次;2月15日至3月1日鹰潭—厦门高崎隔日加开L8829次;2月10日至3月6日南昌—江边村间加开L8849/8850次。

  此外,该局还将调整赣州到东莞东L367次的运行区段,2月17日改由于都始发,车次改为L370/67次,2月18日改由兴国始发。

  南昌铁路局提醒称,春运期间将根据客流的实际需求,动态调整列车开行方案,旅客应及时通过12306铁路客服网站、电话及车站公告等方式,了解列车运行信息,以免耽误行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