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安岳男子持枪伤人 挖壕沟对峙武警1夜(图)

2013年01月24日18:17
来源:光明网
原标题 [四川安岳1男子持枪伤人 挖壕沟对峙武警1夜(图)]
四川安岳1男子持枪伤人 挖壕沟对峙武警1夜(图)(1)_社会_光明网
对峙

  他持枪,其母持匕首,室内有火药。房外壕沟内有铁钉板和竹签

  抓捕

  突击组投掷4枚催泪弹,狙击手连开两枪,命中犯罪嫌疑人左右大腿

  “嗖~嗖~”,狙击手连开两枪,先后击中犯罪嫌疑人右大腿和左大腿。昨日上午,在围控一夜后,武警突击队员成功抓捕安岳一个持枪伤人的村民。

  围控

  对方持枪 屋外挖有壕沟

  1月22日22时05分,武警资阳支队安岳县中队接到该县公安局紧急电话,请派反恐应急班参与处置持枪拒捕犯罪嫌疑人。原来,安岳县协和乡高狮村27岁的村民唐某某自制火药枪,当日下午将同村村民打成重伤。此后他藏匿家中,在其母亲协助下持枪拒捕,与实施抓捕的民警对峙。22日23时38分,安岳中队中队长肖国庆与应急班4名队员赶到。23日零时57分,资阳支队支队长程家俊也赶赴现场。

  唐某某持自制火药枪,在室内3次朝外鸣枪,其母持匕首躲藏在卧室内,室内存放有少量火药。房子周围挖有壕沟,壕沟内放置有钉满铁钉的木板和竹签。由于情况复杂,处置分队难以靠近。程家俊提出“围控待机,天明抓捕”,所有民警及参战官兵将唐某某围控在家中。

  强攻

  击伤大腿 突击抓捕成功

  守了一夜,23日8时,唐某某3名亲友先后到场劝导无果。期间,唐某某情绪越来越激动,要求所有人员迅速撤离现场,否则便开枪杀人。程家俊表示,要“迫犯出门,强行抓捕”。

  参战官兵编为狙击、突击、抓捕3个战斗小组。狙击手徐鹏涛隐藏于一棵距犯罪嫌疑人家门约8米的大树后。中队长肖国庆带领突击组4名战士携防弹盾牌在唐某某家侧后隐蔽接近。抓捕组伏于门前小路两侧。

  8时13分,程家俊下达抓捕命令,突击组迅速向唐某某房间内投掷4枚催泪弹。唐某某情绪激动,躲在大门后持手中火药枪向突击队员射击,霰弹击中突击组队员的防弹盾牌。此时,程家俊下令“击伤次要,突击抓捕”,狙击手徐鹏涛开枪射击命中唐某某右大腿。但他仍负隅顽抗,企图换枪继续射击。徐鹏涛再次开枪命中他的左大腿,使其丧失抵抗能力。突击组队员快速突入,将唐某某制服,并缴获自制火药枪2支,匕首2把,火药2千克。其母也被现场控制。上午10时20分,抓捕工作结束。

  据了解,唐某某未婚无业,有犯罪前科,多次持枪持械打伤本村村民,并将其父亲打伤赶出家门,民警数次对其实施抓捕未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