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春运报道 > 2013春运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乌鲁木齐火车站购票人数少 排队者不知抢票插件

2013年01月24日18: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乌鲁木齐火车站购票人数减少 排队者不知抢票插件(组图)]
新疆乌鲁木齐南站售票大厅人数比往年同期有明显减少。 杨喆 摄
新疆乌鲁木齐南站售票大厅人数比往年同期有明显减少。 杨喆 摄

新疆乌鲁木齐南站售票大厅人数比往年同期有明显减少。 杨喆 摄
居来提和他的爷爷网上购票失败后只好来售票大厅现场买票。 杨喆 摄

  中新网乌鲁木齐1月24日电(杨喆)由于今年春运车票发售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延长至20天,很多热点线路在除夕之前的车票已经被购完,24日,记者在新疆乌鲁木齐火车南站发现,排队购票人数较往年减少很多,而对于网上出现的“抢票插件”,很多现场排队的乘客多表示并不知道。

  在喀什东路水电学校读书的居来提是和爷爷、奶奶、姑姑一起来售票大厅买票的,之前他曾经尝试在网上订票,但是因为系统原因没有订成功。

  “原本看到是有票的,还没来得及付款就已经没有余票了。”居来提说:“之前从来没有听说过网上"抢票插件"这种东西,想着在网上就可以订上了,没想到最后还是在现场才买到票。”

  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处车站派出所副所长濮海江向记者介绍,网上订票和电话订票大大缓解车站购票的紧张,很多热门线路除夕前的车票已经卖光,现在来购票的则多是一些买疆内一些并不很抢手车票人,或者是那些不太了解网上购票的乘客。

  “几年前,买票人数最多的时候,要排上个一天才仅仅能进到大厅里面来,而现在情况有明显改观,大厅内人数一般不超过200人。”濮海江说:“至于"抢票插件"也是刚刚出现的,我们还并不了解。”

  而家在甘肃的惠德昌则没有居来提一家那么幸运,女儿在网上没有订到回家的票,他们只好来买去奎屯的票,到在新疆的弟弟家里去过年。

  “现在有了网上订票的方式,昨天就让女儿去试一试,才知道票早就被订完了。”惠德昌说。

  惠德昌的女儿惠雯告诉记者,对于网上"抢票插件"买票容易的情况不太清楚,只是想着现如今买票方式好多种,应该比较容易买到票,没想到依然没买上。

  “有了网上订票之后,我们确实不用像之前那样早早来到车站排队了,但现在又出现了其他抢票手段,这反过来又加大了我们这样不知情的人的购票难度。”惠雯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