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各地两会 > 各地两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10名群众代表旁听政协开幕会 称少见喊口号

2013年01月25日08:14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原标题 [咱提的建议,报告中也有]
1月24日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开幕式结束后,群众旁听代表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
1月24日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开幕式结束后,群众旁听代表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
在大家帮助下,钟倩乘出租车前往山东会堂。本报记者 左庆 摄
在大家帮助下,钟倩乘出租车前往山东会堂。本报记者 左庆 摄
  24日,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开幕,10名群众代表坐在旁听席上,与委员一同听取报告,这是我省首次邀请基层群众旁听政协全会。他们感到肩上责任重大,听报告时全神贯注,不敢有丝毫懈怠。他们所提的建议,在报告中也有提到,这让他们感到很欣慰。

  不吃安定怕睡不着,吃了又怕醒不了 李文平

  说实话,自从知道自己被选上旁听政协全会的事后,我就再也没睡好过,每天考虑需要准备什么,毕竟我们代表的不光是自己,压力真大!这三天我每天晚上只睡几个小时。

  我23日买了一些安定片,但躺到床上,我又犹豫了:吃药吧,虽然能睡好,但害怕药劲太大明天醒不来;不吃药吧,今天晚上一激动睡不着,明天就会一脸疲倦地上会。想来想去,还是决定不吃了,万一错过这次上会的机会,就太遗憾了。

  走进会场,委员们的精神状态让我耳目一新,听取报告时,全场鸦雀无声,委员们全神贯注、精力集中。虽然23日晚上没睡好,但我没有一点困意。

  我是个爱提意见的“90后” 王润林

  能来旁听政协全会,是我从来没想到的。会上不止一个人问我的年龄,其实年龄不重要。虽然我是“90后”,谁说“90后”的就不能提意见了?

  我是个爱提意见的人。记得在老家青岛时,我就很爱提意见。上初中时,村附近有一条路,路灯一直不亮,经常出事故,我就打电话给区里,解决不了就一直打,最后路灯终于亮了。

  除了给区里打电话,我还给12345打过,至少得有几十次。电价不合理,我打电话;有线电视收费高,我也打电话。问题不解决,我就一直打。我希望我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能够被有关部门采纳,采纳后最好通知我们,这样心里才有底。

  首次旁听,赋诗一首表心情 辛安

  听取报告时,我们十名百姓代表全神贯注。整个开幕式,旁听席受到了很多的关注。在会议开始前就有记者频频拍摄,会议结束后,十几名记者轮番采访。

  昨天晚上,我心情很激动,感慨颇多,写了一首小诗:山东政协开新篇,诚邀市民把政参,十名百姓作旁听,社会各界交口赞。红色徽牌挂胸间,肩负责任重如山,双手谨捧呈民愿,民生大事斟酌谏。社会改革天璀璨,政民鱼水心相连,浓墨写出创新曲,和谐复兴奔向前。

  这个让百姓发声的平台值得珍惜 李春香

  跟着委员下基层调研,旁听省政协会议,这两天真是有点累,但是很充实很快乐。

  今天一早我就从家里出门,匆忙赶到山东会堂。一路走来发现与往日没有什么不同,红绿灯依旧按部就班地变换,行人车流秩序井然。山东会堂院内未见彩旗拱门,主席台上下也没有盛开的鲜花,简朴无华。

  常委会工作报告内容丰富,言简意赅。报告中提到“百姓提案”等,让我们感到骄傲,因为我是积极参与者。今天能坐在这里,参与这个庄严神圣的会议,是对我们的肯定和鼓励,这个让百姓发声的平台,值得珍惜。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