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鸟叔或将在南京跳升级版骑马舞 包机当天往返(图)

2013年01月25日0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鸟叔或将在南京跳升级版骑马舞 包机当天往返(图)]
鸟叔或将在南京跳升级版骑马舞 包机当天往返
鸟叔

  火遍全球的鸟叔要来了!传说中的这位韩国大叔即将开始他的首次内地行,而他的内地首场商演花落南京。“东风悦达·起亚 最美时光·江苏颂大型群星演唱会”将于2月2日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上演,届时鸟叔将“骑马”来到南京的舞台上唱响那首国际神曲《江南style》。昨天记者从主办方获悉,首次来到南京的鸟叔一行十几人将于2月2日当天包机来到南京,并将于演出结束后当天即离开。而在奥体的舞台上,鸟叔很有可能将现场与观众互动,大跳升级版“骑马舞”。

  包机来宁当天往返

  去年,35岁的鸟叔PSY以一首《江南Style》红遍全球,就连布兰妮、麦当娜等大明星也都成了他的粉丝。如今席卷全球、名利双收的鸟叔成了全世界炙手可热的当红艺人。日前,他获颁了有“韩国的格莱美”之称的韩国金唱片奖,又被授予韩国大众文化艺术奖文化勋章。《江南Style》目前在美国公告牌“HOT 100”榜单上排在第二位,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的点击量突破了12亿次。如此红得发紫的鸟叔当然也成了中国演出市场竞相邀约的当红明星,日前他终于确定了首次内地行,将于2月2日来到南京参加他的首场内地商业演出,这场“东风悦达·起亚 最美时光·江苏颂大型群星演唱会”主题是“关爱儿童,安全出行”,所以鸟叔欣然接受邀请,不过因为档期紧张,所以他将于演出当天包机抵宁,因为第二天还将有另外一场活动,他将在演出结束后乘包机离开南京。

  或现场大跳升级版“骑马舞”

  纽约跨年时鸟叔联手饶舌鼻祖MCHammer激情献唱《江南Style》,上演经典骑马舞high爆了整个时代广场。而去年底在香港举行的流行音乐颁奖典礼Mnet亚洲音乐盛典(MAMA)上,鸟叔在原先骑马舞的基础上加上了更多的高难度舞蹈动作,升级版的骑马舞引来了全场明星起身模仿,鸟叔所到之处必是气氛高涨。那么在南京的演出将会有什么特别环节呢?为了保持信息准确和演出悬念,主办方表示目前还未最后确定,不过透露届时鸟叔与他的伴舞们一定会与到场的观众进行互动,或许,南京观众将现场欣赏到鸟叔与他的韩国伴舞们带来最新升级版的“骑马舞”哦。除了鸟叔和张柏芝,多亮、权振东、黄勇、魏语诺、罗中旭、金莎、呼斯楞、凤乐团等风格各异的新老歌星们也将倾情加盟这场演出,主持人则邀请了著名的央视女主播欧阳夏丹及多栖艺人安琥。

  扬子晚报记者 张艳 (来源:扬子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