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陈乔恩:我这版“东方不败”没有挥刀自宫(图)

2013年01月25日0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陈乔恩:我这版“东方不败”没有挥刀自宫(图)]
陈乔恩:我这版“东方不败”没有挥刀自宫

  由于正出品,霍建华、陈乔恩、袁珊珊联袂主演的《新笑傲江湖》将于2月6日晚登陆湖南卫视。昨日,四位主创人员一齐亮相广州,为新剧开播造势。在剧中饰演东方不败的陈乔恩昨日也特别接受了记者的专访,针对自己与林青霞版的东方不败的对比,以及和霍建华这位前男友再度合作的种种畅所欲言。由于这版《笑傲江湖》里,东方不败从一开始就被设定为女人,因此被问及练《葵花宝典》必须“挥刀自宫”的问题时,陈乔恩笑得花枝乱颤:“我在戏里真的没有挥刀自宫。”

  拼经典戏份“比不过青霞姐的我就换方式”

  《笑傲江湖》最经典的一个版本是李连杰和林青霞的电影版本。其中林青霞版的东方不败最经典的戏份有三场,分别是:东方不败装从水中浮起,然后仰头喝酒;东方不败和令狐冲的床戏时,她派了侍女诗诗来代替自己和令狐冲行房;还有最后东方不败坠崖的戏。

  对此,陈乔恩解释说:“出水芙蓉的戏我没有,但我也有喝酒的戏。我觉得青霞姐这场戏太难超越了,因为她本身就很英气很性感,所以喝酒可以很豪爽地让酒坛在空中,让酒流下来从脸庞上滑过。但我的造型首先有个很高很重的帽子,肯定不能玩出水芙蓉,要是也这么拍帽子一歪就变得很喜剧了,所以既然无法超越我就干脆不那么演;另外诗诗这个人物在戏里面是没有的,我和令狐冲也没有床戏,只有一场他要和任盈盈结婚时,我找到他蜻蜓点水似地亲了他一下的吻戏;只有最后坠崖的那场戏我们是有的,但不同的是,那场戏里我没死。”至于她这一版东方不败的死法,她透露原来和电影《画皮2》有一比,“我下毒害了任盈盈,然后为了和令狐冲在一起,我又把自己的心换给了任盈盈,因为令狐冲爱的人是她。”

  拼原著逻辑

  “他们都不告诉我怎么挥刀自宫的”

  与原著相比,于正这版《新笑傲江湖》当中,东方不败从一开始就被设定为女性,记者诧异地问:“那她怎么能练《葵花宝典》?”陈乔恩哈哈大笑说:“因为戏里还有林平之和岳不群也练了《葵花宝典》,所以我后来很好奇地去问这两个演员,他们是怎么演挥刀自宫这场戏的,然后他们都不告诉我!哈哈!都说要我直接看戏就知道了,反正我是没有演挥刀自宫的。”被问有没有练《葵花宝典》,她说:“那还是有的,演的时候就是对着镜头表现出"哇噻"的表情,然后导演还要我吞了一下口水。”

  和前男友演戏

  “我是一个公私分明的人”

  霍建华是陈乔恩的前男友,被记者旁敲侧击提到他的名字,陈乔恩忍不住红脸笑着大叫:“你们想问什么都直接说吧!我能受得了!”她坦言自己接戏时并不知道霍建华会演令狐冲,后来发现之后也没有特别尴尬,“因为我是一个把公和私分得很清楚的人,我们几年前有合作过,但我感觉他现在比以前更加认真、更加刻苦了。你知道我们拍戏时我很多吊威亚的戏都是替身去完成的,因为我身穿那套沉重的戏服实在飞得不如替身好看,但他从还没开拍前就开始练剑,然后基本上所有的戏都是自己亲身完成的,包括那场我坠崖的戏。”至于两人现在的关系,她说:“我不是一个怎么样(指分手)之后就老死不相往来的人,我和他现在是很好的朋友。” (来源:金羊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