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伙半夜吞安眠药 打车去火葬场被的哥及时送医

2013年01月25日10:51
来源:东北新闻网 作者:康晓潺 李墨
原标题 [小伙半夜吞安眠药打车要去火葬场见死去父母]

  深夜

  一20多岁小伙儿打车要去火葬场

  当时我问他具体地点,去那干啥,他说就是火葬场门口,想见自己死去的爸妈。

  的哥

  想用聊天拖延时间,打消其轻生念头

  现在太晚了,火葬场也下班了,你要是真想去,这样吧,明天白天我开专车带你去,今晚我先拉你回家。

  随后

  男子的一番话让的哥吓出一身冷汗

  “不行啊,我刚吃了54片安眠药,恐怕等不到明天了。”

  晨报讯(记者康晓潺特约记者李墨)大半夜的,一男子打车要去火葬场,还说要去见死去的爸妈。

  的哥刘师傅听后非常担心,赶紧安慰:“现在太晚了,火葬场也下班了,我先拉你回家。”

  可男子却说:“我刚吃了54片安眠药,恐怕等不到明天了。”

  男子一身酒气上车,要去火葬场

  “当时都快半夜11点了,有名乘客上车,说要去火葬场,还挺着急。”昨日,提起试图轻生的男子赵刚(化名),的哥刘师傅仍然很后怕,“当时太吓人了,很让人担心。”

  刘师傅回忆,1月22日22时40分许,一名男子招手打车,上车时一身酒气,男子坐在副驾驶后的第一句话就是“去于洪火葬场门口”。

  “当时我问他具体地点,去那干啥,他说就是火葬场门口,想见自己死去的爸妈。”刘师傅说,起初还以为男子在开玩笑,但看男子说话的语气不像,“男子20多岁,我试图跟他说话,劝他千万别有寻死的念头。”

  刘师傅开导男子说:“现在太晚了,火葬场也下班了,你要是真想去,这样吧,明天白天我开专车带你去,今晚我先拉你回家。”原本刘师傅想通过聊天拖延时间,让男子打消轻生的念头,但男子随后的回答,让刘师傅再次吓出一身冷汗。

  “不行啊,我刚吃了54片安眠药,恐怕等不到明天了。”赵刚的话刚说完,就开始口吐白沫。

  “当时真给我吓坏了,我劝他去医院他也不去,非要到火葬场,还跟我抢起了方向盘。”看着呕吐不止的赵刚,刘师傅连忙将车停靠路边,并拨打了110报警。

  抢救及时,男子已脱离生命危险

  “如果他跑了,肯定会有生命危险。”车停后,赵刚几次试图乘坐其他出租车,都被刘师傅连扶带拽给堵住了,“他这样,我哪敢让他下车呀,还不敢让他睡觉。”

  10分钟后,于洪区迎宾路派出所徐振国、王德林两位民警赶到现场,当时赵刚身体左摇右摆,几近睡着,但神志还算清醒。

  经询问得知,赵刚26岁,2009年母亲去世,1个月前父亲也去世了,赵刚的哥哥也突然失踪,他觉得亲属们都不管他,自己无依无靠,因此有了轻生的念头。

  民警徐振国介绍,经查询男子家住沈阳市铁西区,目前属于无业状态。的哥报警时,男子身上一分钱也没有,迷迷糊糊地站不直。男子自称吞了54片安眠药准备轻生,民警还为其买了一些吃的和喝的,男子都不要。

  随后,民警将赵刚送到医院,并在医院等待了近3个小时。由于抢救及时,目前男子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