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恋4年的男友竟是怀孕人妻 单纯宅女被骗14万元

2013年01月25日14: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网恋4年的男友竟是怀孕人妻 单纯宅女被骗14万元]
  姑娘小单在网上热恋了4年。男友呵护备至,温柔体贴。

  可是男友为什么一直不肯见面?长相秀气的他到底有什么秘密?电话里,怎么有人冲他叫姐姐?

  谜底悲凉:网恋4年的“男友”竟然是女儿身,已经组建家庭还怀有身孕。

  单纯女子坠入情网

  2008年5月的一天,对于姑娘小单来说,是一个错误的开始,那年她20岁。

  小单来自台州温岭,高中毕业后就进入了宁波一家房产公司做会计。没有同学、没有家人、再加上性格内向,小单过着办公室宿舍两点一线的生活,成了一名宅女。

  那一天,小单上网,在一个交友网站上认识一位小伙。

  对方自称叫王子衡,台州人,在杭州一所大学的体育系读书,正上大二。父亲开公司,家庭条件优越。

  本来朋友就不多,好不容易碰到一个善谈的老乡,小单感觉很亲切。

  几次聊天后,小单暗生情愫。她发现自己喜欢上了对方。而聊天中,小王也透露出相见恨晚之感。

  当年年底,两人在网上正式确立了恋爱关系。

  4年来,“男友”只视频不见面

  相恋自然要相见,但小单没想到,当她提出见面,小王却百般推脱。

  虽然不能见面,但视频聊天小王倒是同意。

  短发、皮肤有点黑……视频上的头像看上去虽然有些秀气,小单却从未想到过小王会是女人。

  在一次熬电话粥时,小单也怀疑过小王的声音,怎么听上去有点娘娘腔?这让小王都很生气,说揭了他的伤疤。瞬间,小单也就没再多想。

  交往4年,从未见过面,或许没有一对恋人能做到。确实,4年多来,小单也曾数十次提出见面,可小王总是以功课太忙等理由推脱。

  4年间,“男友”借了16万元

  虽然一直没有见面,但小王通过网络传递的温暖却从未少过。这也让小单觉得,小王很在乎她,心里更加爱对方了。

  在一次聊天中,小王透露出,父母管教很严,钱控制得很紧,根本不够花的。

  而小单已经工作两年多了,手里也有点积蓄。见小王这么说,小单也心领神会。随后的日子里,只要小王开口,少则几百,多则上万,小单从不回绝。

  4年间,小王以生活费紧张、赌博欠钱等为借口,数十次向小单要钱,总共有16余万。期间,小王曾还过2万多,还欠14.8万多。

  电话里,一声姐姐让她心生怀疑

  渐渐地,虽然小单嘴上不说,但心里还是产生了疑虑:从没见过面的这个小王究竟怎样?

  去年7月份一天晚上,小单在同小王通电话时,电话那头传来“姐姐”的叫声,而原本正在通话的小王突然停顿下来,好几秒钟之后才又继续通话。

  虽然,小王及时解释小孩叫错了。可是小单还是隐隐地感觉到了不对劲。

  几天后,小单收到小王快递给她的礼物。通过快件单上的淘宝账号,再结合小王以前曾留给她的密码,小单打开了小王的账号资料。

  资料上显示,男友并不叫王子衡,也并非他所说的富家子弟,而是一名1987年出生的女子。

  落网时,“他”已嫁为人妻还怀了孕

  面对眼前的一幕,小单懵了,和自己相恋的男友竟然是名女子。

  小单开始向小王讨要4年间的花费14万多元,却遭到拒绝。

  去年9月,小单向高新区公安分局报案。

  警方经过调查,发现小王现在是一所小学的体育老师,已于去年11月结婚。

  1月15日,警方赶到该学校,将小王抓获。

  落网后的小王交代说,小时候开始,父母就把她当男孩养,穿着打扮都很男性化。大学时候,她上的也是体育系,日常生活就更趋于男性化了。

  小王说,一开始在网上也是抱着好玩的心理同小单交往的。后来她发现,小单竟然真把她当成男人了,而且每次借钱小单都有求必应。时间长了,小王的心态也变了,把小单当成了“摇钱树”。

  目前,高新区警方已追回赃款5万元。鉴于小王有孕在身,警方对她做出了取保候审的处理。(陶然 王波)

  作者:陶然 王波 (来源:钱江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