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旅西华人国内寄出包裹被错送丢失 邮局拒绝赔偿

2013年01月25日16: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旅西华人国内寄出包裹被错送丢失 邮局拒绝赔偿]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巴塞罗那的胡女士(化名)在年前通过国内亲戚邮寄了一个包裹,里面装有一些丝巾、大衣等服装物件。谁知道物品寄出之后,胡女士却始终没有收到该包裹。去邮局进行查询时,邮局告知胡女士:她的包裹已经被送到指定地址,并且有人已经签收……

  据了解,胡女士亲戚于12月份从国内寄出其在西班牙所需要的衣服等物件,按照国内的邮件标准,胡女士应该在15个工作日之内收到该包裹,然而一个月过去了,身在西班牙的胡女士却始终没有收到包裹。

  据胡女士告诉记者:“我去邮局问了好多次,对方开始都是回答不知道,说是查不到我的包裹。后来我国内亲戚帮我在国内查,说是我的包裹已经在寄出三天内就已经出关了,问题肯定出在西班牙方面。”

  无奈之下,胡女士只能让亲戚把国内邮局的寄件小票寄出,以方便自己在西班牙进行查询。然而,当胡女士拿着国内邮局的寄件小票到西班牙邮局查询时,对方却告知:其邮件早已到了西班牙,并且按照邮件上的地址送至收件人手上。

  明明包裹已经送到收件人手上,收件人胡女士却没有收到任何人的包裹……这一蹊跷事,让胡女士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据胡女士告诉记者:“我后来委托我的一个律师朋友跟邮局交涉,最后他们才去进行详细的调查,给胡女士的理由是:送包裹的工作人员疏忽大意,将胡女士的包裹送错了地址。

  收到这一理由的胡女士气愤不已,要求邮局进行赔偿,邮局却直接拒绝了胡女士的要求。声明这是送件员的个人行为,胡女士理应让送件人进行赔偿。而当胡女士要求与送件人进行见面时,邮局却以“送件人早已辞职”为由,再度拒绝了胡女士的要求。(徐凯)

  作者:徐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