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春运报道 > 2013春运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昆明铁警严打“黄牛”护航春运 已抓获票贩13人

2013年01月25日17: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昆明铁警严打“黄牛”护航春运 已抓获票贩13人]
  中新网昆明1月25日电(王艳龙 王丽华 王宏斌)记者25日从昆明铁路公安局获悉,自1月份以来,该局针对春运电话售票、网络售票、实名制售票出现的新情况,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各类贩票行为,共查破倒票案件13起,抓获票贩13人。

  为做好春运,今年昆明铁路公安局超前谋划、精心组织,从1月6日起,集中开展为期60天的打击倒票“猎鹰—2013战役”,多头并进对票贩子进行围剿,严厉打击利用网络倒票、电话套票等行为。组织精干警力采取重点打击和交叉打击的方式,加强对昆明、曲靖、石林、丽江、大理等重点车站以及各趟出省列车的防范控制,落实客票调查机制,及时获取倒票信息第一手资料。强化“三黑”管控,将近2年抓获的票贩、利用电话订票套取车票高价倒卖的电话号码、利用网络平台倒票和实施诈骗的账号列入“黑账户”,形成立体化打击态势。

  此外,该局还与地方工商、旅游等部门沟通协调,抽调精干警力组成打击倒票小分队,在车站售票厅、广场等倒票活动多发地点增设警力,严格控制票贩子可能涉足的场所,杜绝站区和火车站周边公开叫票、倒票活动。在辖区重点车站醒目位置设立举报电话接受旅客投诉等,最大限度压缩票贩子活动空间。

  截至目前,昆明铁路警方共查破倒票案件13起,抓获票贩13人,缴获车票693张;破获各类刑事案件87起,抓获犯罪嫌疑人90人,缴获各类毒品2.1千克;查获危险物品10244起,10945件。

  昆明铁路公安局表示,下一步,该局继续做好客运站场和售(取)票点的治安防控和人流疏导工作,严厉打击倒票、盗窃、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维护正常的售票环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