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公安部举行晋升和授予武警少将警衔仪式(图)

2013年01月25日19:11
来源:公安部
原标题 [公安部举行晋升和授予武警少将警衔仪式(图)]
1月25日,公安部在北京举行晋升和授予武警少将警衔仪式。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郭声琨向7名警官颁发命令状。

  1月25日,公安部在北京举行晋升和授予武警少将警衔仪式。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郭声琨向7名警官颁发命令状。

  公安部1月25日举行晋升和授予武警少将警衔仪式。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郭声琨向7名警官颁发命令状,并代表公安部党委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

  郭声琨说,经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7名同志被晋升和授予武警少将警衔,光荣地成为共和国将军,这是党和人民给予的崇高荣誉,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对公安现役部队的关心厚爱,承载着党和人民的殷切期待。希望大家以此作为人生新的起点,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加努力的工作、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努力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郭声琨深情勉励这次晋衔和授衔的警官,要政治坚定、对党忠诚,坚持不懈地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头脑,切实增强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锐性,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牢记使命、恪尽职守,以对党、对人民、对公安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时刻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切实做到成绩面前不懈怠、任务面前不推诿、困难面前不退缩,以实际行动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努力在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各项工作实践中作出新业绩、体现新作为。要心系百姓、服务群众,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和宗旨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民意导向,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作为衡量和检验公安工作的根本标准,努力以竭诚为民的奉献付出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支持,切实把公安工作深深植根于人民群众之中。要清正廉洁、率先垂范,自觉加强道德修养和党性锻炼,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各项规定,改进工作作风,厉行勤俭节约,坚决纠正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坚决反对奢靡之风和铺张浪费,以实际行动引领部队建设、树立清风正气。

  这次晋升、授予武警少将警衔的警官是:公安部警卫局副局级调研员王磊、西藏自治区公安边防总队总队长高万海、北京市公安消防总队政治委员吴志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消防总队政治委员王育新、天津市公安局警卫局局长张颖,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副院长张京、公安海警学院政治委员杨钧。

  公安部副部长刘金国宣读了《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晋升和授予王磊等7名同志武警警衔的命令》。公安部副部长孟宏伟出席仪式,政治部主任蔡安季主持仪式。(文:周栋梁 图:张建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