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电影《越来越好之村晚》初一上映 陈奕迅献唱主题歌

2013年01月27日10:1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电影《越来越好之村晚》初一上映 陈奕迅献唱主题歌]
  新华网北京1月27日电(记者白瀛、左元峰)由郭富城、王宝强、吴君如、徐静蕾、佟大为等主演的喜剧片《越来越好之村晚》将于2月10日大年初一起上映。陈奕迅为电影献唱主题歌《稳稳的幸福》,这是继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的主题歌《因为爱情》之后,张一白、小柯、陈奕迅3人组合的再度携手。

  张一白日前在京介绍,他和小柯的合作,始于13年前的青春偶像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的主题歌《等你爱我》《遥望》《我还能作什么》等;隔年,两人又于央视贺岁剧《开心就好》中再续前缘;2011年的电影版《将爱》,一首《因为爱情》又抒发了十余载情怀变迁,并邀请陈奕迅翻唱《等你爱我》。

  小柯说,如今到了四十不惑的年纪,生活早已不复浓烈似酒,所以在《稳稳的幸福》中写道:“开始从平淡日子感受快乐,看到了明明白白的远方。”

  “对我而言,发自内心想要表达的年代已经过去了,对于爱情、理想、对北京这座城市的感情,能表达的我都表达过了,只有遇到让我有表达欲的题材,才会去特别地关注。”小柯说,电影《越来越好之村晚》想要传达的主旨恰好戳中了他遗留在内心的感慨。

  同袍奋战多年的小柯和张一白,两人坐下来聊了一个多小时便达成共识,写一首歌,唱出那些看似平淡无奇却质朴动人的幸福感:“一白说的那些明星大腕儿我一个都没记住,只记得这部电影的核心就是呈现那些最最普通人对于生活的追求,对于幸福的憧憬。”

  “这是一首几乎完全没有加工修饰的作品,纯绿色,无杂念,手法只有一个:简单到不能再简单。从词曲、演唱、乐器到后期混录,一切过程都一脉相承。”小柯说。

  陈奕迅说,这种感觉也传递到了他的心里:“唱的时候,我眼前好像看到一片白茫茫雪地,很平和,很纯粹。”

  作者:白瀛 左元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