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梳理央视春晚精彩看点:《难忘今宵》将回归

2013年01月28日0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梳理央视春晚精彩看点 《难忘今宵》将回归]

  中新网1月28日电 综合报道,农历春节将至,日前央视蛇年春晚节目单抢先遭到曝光,宋祖英、李云迪、那英、郭德纲、SHE、张杰、平安等演艺明星届时将登台演出。

  部分节目曝光 《难忘今宵》回归

  26日下午,央视春晚在央视1号演播厅进行上半场部分语言类和歌舞类的带妆彩排。部分确定节目首次曝光。

  从节目单上看,那英、王力宏、S.H.E等均有望亮相,而去年春晚暂别舞台的《难忘今宵》,又再次回归,成为今年春晚的结束歌曲。

  26日还公布29日带妆、带观众大彩排之前的主要节目单。虽然没有标明具体的歌舞表演者的姓名,随着6场彩排随后进行,春晚明星的名字则会一一亮相。

  节目单上现实,在春晚上合体的S.H.E将演唱歌曲《super shero》,而通过《我要上春晚》成功直通春晚三强平安、许艺娜、阿普萨萨的确如此前哈文所述,不会采用合唱的形式,而是带来串烧《我要上春晚》。而王力宏则将带来歌曲《十二生肖》。

  令人关注的是,因今年赵本山、黄宏、巩汉林、郭达、金玉婷、林永健、大兵等笑星大腕集体缺席蛇年春晚,由冯巩、郭冬临表演的小品《帮帮我》,显得格外“金贵”,成为了哈文执导的蛇年春晚的压轴喜剧小品。

  歌舞类:

  宋祖英表演将有创新与突破

  22日,据央视春晚官方消息发布权威消息,民歌天后宋祖英已正式确认亮相2013蛇年春晚。作为凸显春晚民歌元素的不二人选,宋祖英今年的表演形式将会出现较大创新与突破。

  作为中国民歌界首屈一指的歌唱家,从1990年的一曲《小背篓》开始,宋祖英一届春晚都没有落下,这将是她第24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

  除了2009年宋祖英和周杰伦合作的《本草纲目》极具创新外,她的表演一直以来都以大气、稳重为主。不过,蛇年春晚,哈文导演要给宋祖英的表演添加点不一样的元素,她的表演形式也将有较大的创新和突破。

  那英携新歌重返春晚舞台

  那英此番将携自己的新歌重返春晚舞台。那英曾表示,自己之所以8年未登央视春晚舞台,一定有作品的原因,而这次的新歌打动了她。

  在26日当天的彩排现场,那英对各方面都要求严格,足足试了6次。她戏称自己演唱的舞台背景像《阿凡达》,因此从服装造型上要走简洁大气路线。而对于选择哪首歌曲,有消息称是《我心永恒》。

  汪峰首次登央视春晚舞台

  实力派歌手汪峰这次将首次亮相春晚舞台。

  春晚剧组方面也表示,汪峰的不少歌曲都十分脍炙人口,此次加盟春晚也是为晚会增添了新鲜的血液,更好地满足观众日益提升的品位,而且契合今年“新春中国”的主题。

  王力宏将单独表演

  王力宏今年确定再上央视春晚,去年他跟李云迪飙琴,今年将单独表演。

  王力宏与李云迪才子惺惺相惜,去年在央视春晚合作《金蛇狂舞》,引发绯闻话题,直到日前王力宏才在微博澄清“自己是异性恋”,他强调跟李云迪还是好哥们,却造成双方粉丝对立。

  据悉,王力宏原本就构思今年春晚要单独表演,跟李云迪的绯闻没关系,不过外界仍有联想,巧的是,李云迪也自曝将在央视春晚登台,2人有可能在央视后台碰头,互动势必成为话题。

  李云迪暗示会有惊喜

  1月20日晚,李云迪更新微博称正在积极筹备2013央视春晚,并暗示会有惊喜。消息一出立马引发网友大猜想,有人期待李云迪与王力宏再度合作,但对方在微博发出“异性恋”声明后,很多心碎的“云迪粉”希望他还是独奏或者换个搭档,不然也“太虐了”。

  杨坤、张靓颖合唱《一辈子的朋友》

  杨坤前段时间透露,几个月前自己就已收到春晚的邀请,并决定和张靓颖合唱。

  日前,央视春晚官方微博也发布杨坤和张靓颖一同彩排的照片。据悉,两人将合作演唱《一辈子的朋友》。

  对于有质疑说杨坤与张靓颖组合很怪异,杨坤却不以为然,他认为他和张靓颖是“野兽与美女”的结合,能让大家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两岸歌手张杰、林宥嘉将演唱

  日前,2013春晚剧组已确定流行乐坛的实力派新秀林宥嘉和张杰将参加春晚,节目的具体呈现方式仍在筹划之中。

  春晚组委会表示,首批选定这几位歌手有原因他们都具备扎实的唱功,在年轻观众中具有超高的人气和号召力。林宥嘉拥有独特的声线和迷幻的唱腔,人称 “迷幻王子”; 张杰则是大陆地区华语歌坛新生代领军人物,偶像与实力兼具。

  S.H.E合体内地首秀

  台湾女子组合S.H.E确定加盟蛇年央视春晚。这也是自成员Selina烧伤后,S.H.E合体后的内地首秀。

  春晚导演哈文透露,已经为这一组合设计了以她们新专辑《花又开好了》命名的特别单元,该单元也是春晚的重头环节之一。在这个单元,S.H.E将以成名曲《SUPER STAR》开场,为观众献上多首经典歌曲串烧。

  由于这已是S.H.E的第二次上春晚(曾上过2008年春晚),成员Ella并不担心央视春晚繁琐的审核过程,反而有些担心大伤初愈的Selina的身体,“听说北京的气候比较干燥,比较害怕北京的气候对她的皮肤会有影响。”

  沙宝亮要唱新歌

  沙宝亮日前在某公开活动中透露,自己早已收到春晚的邀约,“目前在积极准备中”。对于准备了什么作品上春晚,沙宝亮并不愿意多说,只称“签过保密协议,现在不能讲,只能说会唱新歌”。

  谭晶度身定制春晚礼服

  著名歌唱家谭晶前些日子表示,已接到央视蛇年春晚正式邀请,随即她向春晚导演组提交了三首歌曲备选。

  在备选歌曲中,其中包括了谭晶2012年推出的新歌《相信》。《相信》是一首呼唤信任、积极向上的歌曲。曲风亲切,歌词朗朗上口。谭晶曾在2013央视元旦晚会上演唱过这首歌。 至于在央视蛇年春晚上唱哪一首歌,还需听导演组安排。

  据谭晶透露,她已开始度身定制春晚礼服。每次谭晶亮相大型晚会都身着典雅的礼服,这次谭晶上春晚,服装设计仍会延续雍容大气的风格,谭晶表示,礼服设计将与节日喜庆的氛围相协调。

  语言类:

  郭德纲:惊喜和效果俱佳的作品

  郭德纲将上央视蛇年春晚这一确定消息,犹如春晚节目的“重磅炸弹”。

  此前一直传言,郭德纲要在央视春晚上表演一个卖烤串的作品,具体细节没有更明确的消息。前日有媒体获悉,这次郭德纲将为春晚打造一个全新的作品亮相,对于郭德纲为春晚的“量身打造”,总导演哈文和审查团队都表示“非常满意”。

  由于是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郭德纲可谓诚意十足。郭德纲的经纪团队透露称:“为了春晚,郭德纲推掉了很多的活动和商业演出,一心一意为央视春晚做准备。”而央视春晚方面也积极与郭德纲方面沟通,希望他能拿出一个“惊喜和效果俱佳的作品”。近日,郭德纲的经纪人出现在央视一号演播厅,和语言类节目导演一起商讨道具等作品的细节,双方互动频繁。

  潘长江患重感冒

  潘长江日前在微博抱怨患上重感冒,惹央视蛇年春晚总导演哈文慰问“好好排小品吧”,暗示潘长江将登央视春晚。

  潘长江21日下午在微博透露,自己患上了重感冒,“很难受……要录像……怎么办……哈哈哈……拼了!”引发粉丝群起关心其身体状况。在诸多转发留言中,央视蛇年春晚总导演哈文也赶来凑热闹,并发文“好好排小品吧,潘姥爷(潘长江女儿已生子)”。有的网友看到哈文言论后,即刻反应疑惑称“哈导剧透”,意指哈文在暗示潘长江将登上央视蛇年春晚的舞台。

  魔术师刘谦 傅琰东合作?

  2013年央视春晚紧张排练中,语言类、歌舞类节目、演员逐渐曝光,“杂魔类”节目不闻风声。日前,有媒体获悉,魔术方面导演组早已经秘邀魔术师傅琰东,而傅琰东也已确定再次加盟。这将是他继2011年登上春晚舞台后的再次挑战。

  此外“春晚常客”著名魔术师刘谦也早已受到邀约,今年两位魔术师很有可能在春晚舞台上“会师”,惹人关注。

  秦海璐跨界参演小品

  2013年央视春晚日前宣布,演员秦海璐确认加盟蛇年春晚,跨界参演小品。

  央视春晚在官方微博透露,台湾电影金马奖影后秦海璐,日前正式确认加盟央视蛇年春晚,跨界参演小品。据悉,此次她将一改往日银幕形象,饰演一个颇具挑战性的角色。

  网友闻讯留言,大部分人表示对秦海璐的恭喜之意,因秦海璐这次将跨界演小品,也有网友即时疑惑起来,“和谁搭档呢?”

  赵文卓重现“黄飞鸿”?

  1月19日17时49分,“2013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官方微博发布称赵文卓将上春晚,这也是赵文卓出道21年来首登央视春晚舞台。此消息一出,网友就开始讨论,并希望他重现“黄飞鸿”。

  赵文卓身边的工作人员表示,赵文卓确实已经收到了2013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邀请函,并与电影剧组协调出时间为节目进行了走台彩排,按要求中的3次一次都没有落下。但对于赵文卓在今年春晚上具体的表演内容,该工作人员却未给出正面回应,只是表示节目绝对精彩可期。

  开心麻花两个作品通过审查

  年轻的“开心麻花”团队继2012年成功登上央视春晚后,今年又有两个作品通过了最后审查,将在除夕夜的荧屏上与观众见面。

  去年很多中青年及老年观众表示,“开心麻花”作品只符合一小部分年轻人的胃口,属于那种掏人“腋窝”的作品,并不好笑,没办法只能硬着头皮看,不知今年是否有所改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