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各地两会 > 各地两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选举叶冬松为政协主席

2013年01月28日05:03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张渝 刘瑞朝 文 平伟 图
原标题 [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闭幕]
省政协大会闭幕前,委员们进行表决。

  省政协大会闭幕前,委员们进行表决。

  记者 张渝 刘瑞朝 文 平伟 图

  本报讯 1月27日,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胜利闭幕。

  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应出席委员899人,实到834人,符合法定人数。

  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靳绥东主持大会,省政协副主席邓永俭、李英杰、龚立群、梁静、张亚忠、高体健、靳克文、张维宁和秘书长郭俊民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孔玉芳、王训智、王平和大会秘书长张秉义也在主席台就座。

  省领导卢展工、郭庚茂、邓凯、李克、刘春良、尹晋华、毛万春、周和平、史济春、刘满仓、吴天君、赵素萍、夏杰、曹维新、王菊梅、王文超、刘新民、张程锋、铁代生、储亚平、秦玉海、张大卫、徐济超、陈雪枫、赵建才、王铁、张广智和张立勇、蔡宁、詹海观、史衍良等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徐光春、范钦臣、王全书、李清林、王明义、袁祖亮也在主席台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任克礼、林英海。

  会议以电子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叶冬松代表省政协第十一届常委会感谢各位委员的信任,他表示,新一届常委会一定不负省委重托和大家期望,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密切配合,紧紧依靠全体委员,共同把工作做好。同时,他对不再担任省政协领导的孔玉芳、王训智、王平等同志和没有参加十一届省政协工作的十届省政协常委、委员表示崇高的敬意。

  叶冬松指出,省第九次党代会和省政府工作报告,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大力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作出了全面安排,也是对十一届省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我们要按照部署,结合政协实际,科学谋划五年工作,精心安排今年工作,扎实开展履行职能的各项活动,努力开创全省政协工作新局面。

  一要高举旗帜,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上来,推动省“两会”确定的各项任务顺利完成。紧紧围绕科学发展主题和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主线,明确政协工作的努力方向,找准发挥政协优势和服务中原经济区建设的着力点。

  二要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履职上的自觉主动。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群众意识和责任意识,忠诚履行职能,切实发挥作用。密切联系所在界别群众,当好党委政府与各界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广泛汇集群众智慧,热情关心群众生活,及时反映群众愿望。

  三要团结民主,始终保持工作上的同心同向。贯彻民主协商、求同存异原则,促进党派合作共事,充分听取和反映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建议,切实发挥他们在政协中的重要作用。充分调动各界群众的积极性、创造性,广泛凝聚各方面的力量,共同致力于中原经济区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

  四要善做善成,始终保持作风上的务实重干。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我省《若干意见》和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要加强理论业务学习,提高工作水平,增强履职能力。深入调查研究,提出切实可行建议。注重总结经验,推动政协工作。改进机关作风,更好地为委员服务。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往届省政协副主席武守全、刘玉洁、李润田、胡树俭、姚如学、张国荣、胡廷积、杨光喜、张洪华、郭国三、张涛、陈义初、毛增华、刘其文参加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主席团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