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富豪拟集资买岛建“国” 公司个人收入免税

2013年01月28日05:20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原标题 [一帮富豪要买岛建“国家” 供3.5万名公民居住,公司和个人收入免税 不过这一计划并未得到美国当地政府认可]
这些富豪要在岛上打造一个非凡的“全新国家”“贝尔岛共和国”,可供3.5万名公民居住
这些富豪要在岛上打造一个非凡的“全新国家”“贝尔岛共和国”,可供3.5万名公民居住

  据1月27日《星期日邮报》、《底特律新闻报》报道,贝尔岛是美国密歇根州“汽车城”底特律市的一个面积982亩的小岛,令人惊讶的是,一群富豪投资者看中了这个小岛,准备以10亿美元天价从底特律市政府手中买下该岛,将之打造成一个可供3.5万名公民居住的独立“国家”!这个“贝尔岛共和国”不仅将拥有自己的货币和政府,而且将免除岛上所有公民和公司的收入所得税。不过,该计划未得到政府认可。

  富豪欲10亿美元买岛建“国家”

  据报道,这一“建国计划”是美国著名的“汽车之城”底特律市房地产开发商罗德尼·洛克伍德日前对《底特律新闻报》披露的,他曾写过一本名为《贝尔岛·底特律的游戏改变者》的书,详述“贝尔岛共和国”建成之后的美好前景。

  据悉,贝尔岛是美国密歇根州“汽车城”底特律市一个面积982亩的小岛,目前是底特律市最大的城市公园,岛上风光秀美,四面环水的它与底特律市仅通过一座大桥相连。令人惊讶的是,一群富豪投资者看中了这个小岛,准备以10亿美元天价从底特律市政府手中买下该岛,然后将之打造成一个独立的“国家”!

  可供3.5万名公民居住

  据底特律市房地产开发商罗德尼·洛克伍德透露,这群有意买岛的投资者是一群崇尚“个人自由和自由市场”的富豪,他们手头的资金足够买下整座小岛。而这些富豪将用未来30年时间,将贝尔岛打造成为一个“非凡的全新国家”“贝尔岛共和国”,而“贝尔岛共和国”将可供3.5万名公民居住!

  据悉,这3.5万名公民将在“绝对隐私”的环境下使用自己所拥有的财富,不必向任何人透露自己的财产情况。同时,“贝尔岛共和国”将是一个几乎完全自治的国家,它将发行自己的货币,并拥有自己的独立政府和税收系统。而最吸引人的是,“贝尔岛共和国”未来的管理者将免除岛上所有公民和公司的收入所得税,令它成为商业家眼中的天堂。

  “入籍费”每人30万美元

  不过,想要成为“贝尔岛共和国”的正式公民并不容易。首先,大多数人必须至少花30万美元才能买到“贝尔岛共和国”的国籍,只有20%的“精英人士”可以免掉这一“入籍费”。其次,所有“贝尔岛共和国”的公民都必须拥有优良的信用度,不能有任何犯罪背景,而且精通英语。

  据这一“建国计划”的支持者预计,一旦“贝尔岛共和国”建成之后,它将吸引“数十亿美元投资”用于经济增长。

  不仅如此,支持者指出,建造“贝尔岛共和国”的基础设施必将为底特律市创造大量建筑方面的就业机会,同时产生其他许多拉动经济的益处。

  政府拒绝

  卖岛“创收”

  据悉,创建“贝尔岛共和国”的计划得到了底特律市许多名人支持,其中包括现已退休的底特律市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前总裁哈尔·斯帕里奇。而底特律市房地产开发商洛克伍德对这一计划十分热衷,他已多次向底特律市政府提出申请,希望政府同意将贝尔岛以10亿美元价格卖给那些富豪投资者。然而,令洛克伍德沮丧的是,他的建议始终没能得到政府认可。

  26日,在接受采访时,甚至洛克伍德自己也承认,创建“贝尔岛共和国”的计划不太可能被政府通过。同时,底特律“经济增长公司”的CEO和总裁乔治·杰克森也称,这一想法不太可能付诸实现。综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