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圳一男子医院10层跳楼身亡 病历显示有抑郁症

2013年01月28日10:16
作者:黄文
原标题 [男子从医院10层跳楼身亡]

    来源: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见习记者 黄文)昨天上午9时,记者接到市民周先生报料称,一名男子从深圳宝安区沙井人民医院住院部大楼10楼楼顶坠落,伤势严重,正在医院抢救。

  上午11时30分,记者来到沙井人民医院。在事发现场记者看到,男子坠楼的地方,位于沙井人民医院住院部大楼右侧一个遮阳棚。遮阳棚由空心铁柱搭建,靠外墙的棚子被砸烂,蓝色塑料棚被砸穿。连在外墙上面的钢管被砸弯。

  报料人周先生告诉记者,事发在上午8时50分,自己在旁边听到扑通一声,看到一男子从楼顶坠落了下来,砸在了一楼遮阳棚子上面,由于重力过大,棚子被砸穿,一根钢管变形弯曲,男子从遮阳棚子上面的窟窿坠落地面,男子头部着地,地上一摊血迹。事情发生后,沙井人民医院立即组织120急救医护人员对男子进行抢救,男子伤势很严重,估计生还的机会比较渺茫。

  中午12时,记者来到沙井人民医院2楼医务科了解伤者情况。高主任告诉记者,上午8时49分,沙井人民医院住院部大楼发生一起一个男子从住院部10楼楼顶跳下,砸穿楼下一楼的遮阳棚子,坠落地面。经过抢救,该男子于2013年1月27日上午9时45分,抢救无效身亡。

  高主任介绍,医生从该男子身上搜出深圳康宁医院就诊的病历,上面显示,男子患有抑郁症。男子不是沙井人民医院的住院病人也不是医院门诊的病人,和沙井人民医院没有关系。医院最近找外面清洁公司清洗大楼外墙,怀疑男子是跟随清洗工人上至楼顶而跳楼的。

  据其妻称,男子叫邢平清,湖南益阳人,44岁,患有抑郁症状,早上7点多,他称自己腿部不舒服去沙井人民医院看病。

  记者从沙井派出所了解到,上午8时50分,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立即组织警察前往调查处理,现场勘察得知,男子系自己高坠身亡,排除他杀可能。经医院抢救40分钟后,男子抢救无效死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