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频发假冒明星报警恶作剧

2013年01月28日10:2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美频发假冒明星报警恶作剧]
  【美联社洛杉矶1月26日电 】名人们一直以来都在同成名后时不时产生的负面效应做斗争小报揭露丑闻、被人跟踪、票房惨淡和狗仔队。如今,还要再加一项:“报假警”一种谎报发生持枪抢劫、入室绑架等犯罪行为,以让警察赶到明星家门口的恶作剧。

  警察、警犬、直升机甚至特别武器和战术处人员出动后,没见到坏人,只发现愕然的佣人和未觉察到麻烦的安保人员因为根本没有麻烦。

  在最近发生的报假警事件中,报案人声称汤姆克鲁斯、贾斯廷比伯、阿什顿库彻、克里斯布朗等明星的家出事了,这令当局对一些报警电话多了一份戒心,议员们也呼吁要对恶作剧者加重惩罚。

  加利福尼亚州议员特德刘(音)说:“这是一个相当恼人的问题,需要尽早解决。如果不加以解决,将会引发悲剧。”刘提议要对那些被抓到报假警的人给予严惩,其中包括科以巨额罚金。

  报假警这种罕见现象实际上并非源自好莱坞。达拉斯、华盛顿州和亚拉巴马等地的警局已逮捕了一些报假警引来大批警察的年轻人,其中一些案件还导致无辜人士被警方拘留。

  恶作剧者之所以报假警,是因为希望警方全副武装来到他们声称出事的地方。虽然这种情况不是每次都会发生,但报警电话所占用的资源从调遣员、巡逻员、直升机、探员到网络犯罪专家,无一不包。

  贝弗利山警察局估计,其一半以上的紧急资源在1月17日用于处理一起报假警案件了。这只是接下来几天针对明星的一连串报警电话中的一个,其中有人假称布朗家发生了家庭暴力。

  洛杉矶县警察局发言人史蒂夫惠特莫尔说:“在辨别真假报警电话方面,我现在做得好多了。”

  他说,巡逻部门会核对每一通报警电话,不过在具体犯罪迹象浮现前会暂缓动用大规模警力。

  洛杉矶地区的警察局担心,这些针对明星的高调报警电话会引来效仿者,这些人注意到报假警事件会迅速引起小报新闻网站的注意。

  洛杉矶警察局指挥官安德鲁史密斯说:“人们纷纷效仿,觉得这很好玩、很聪明、很有意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