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罗保铭提出:科学经营优势资源 加强社会管理

2013年01月28日10:40
来源:中国政府网
原标题 [罗保铭提出:科学经营优势资源 加强社会管理]
  1月27日上午,罗保铭代表在海口代表团参加审议时提出,海口要强化规划引领,坚持实业兴市,科学经营优势资源,加强社会管理,狠抓作风建设,建设功能完善、实业兴盛的海南“首善之城”。

  罗保铭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目标明确、任务具体,符合海南现阶段省情,体现了真抓实干,是一份提神、鼓劲的报告。

  罗保铭说,省委、省政府对海口的发展寄予很高期望,希望海口不断完善、优化服务功能,切实担负起省会城市的责任。

  罗保铭提出要继续制定、完善规划,强化、优化规划,更要强力执行规划,发挥好规划的引领、管控作用。无论基础设施配置、产业布局、园区设置,都要充分考虑集约、高效,真正把海口建成业态丰富、特色鲜明、功能完善的现代滨海城市。要坚持“实业兴市”不动摇,通过规划、政策、资金扶持,大力发展现代制造业、现代服务业以及高附加值、低能耗的高新技术产业,夯实产业基础。要最大限度地科学开发和经营特色资源,争取最大发展收益。

  发言中,罗保铭反复强调了社会管理的重要性。他指出,如果城市管理跟不上发展的步伐,发展成果便会大打折扣,甚至影响到政府公信力,要用高水平的城市管理,让老百姓最大程度享受发展成果。

  罗保铭强调指出抓作风就是抓发展,就是践行执政为民宗旨。作为党的干部要强调实干、清正。他指出,从中央八项规定,到习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批示,中央一轮接一轮地强调作风问题。从习总书记外出考察不封路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转变会风求真务实,中央领导在不断地为我们立规矩、树榜样。我们一定要提高认识、自警自律、以身作则,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下决心向不良作风开战,用优良的作风推动海南又好又快发展。(记者 黄晓华)

  作者:黄晓华 (来源:海南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