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周强:为科学发展人民幸福社会和谐汇智聚力

2013年01月28日10:45
来源:中国政府网
原标题 [周强:为科学发展人民幸福社会和谐汇智聚力]
  27日上午,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强参加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中共、民革、民盟、民建、致公和特邀等界别的联组讨论。他强调,全省各级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履行好政协职能作为自己的崇高事业、神圣使命来对待,为湖南科学发展、人民幸福、社会和谐汇智聚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领导陈求发、易炼红、姜英宇,武警湖南总队总队长赵永平,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欧阳斌参加讨论。

  委员们围绕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推进环洞庭湖区旅游产业协同发展等主题踊跃发言、积极献策,气氛十分热烈。周强仔细听取委员们的发言,要求有关部门认真研究采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

  讨论中,周强说,过去五年湖南发展很不平凡,五年的发展成就来之不易,自始至终都凝聚了全省各级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未来五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在这一历史进程中,全省各级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承担着更为重大的责任和使命。希望大家大力弘扬光荣传统,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履职尽责。

  周强向全省各级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提出四点希望:

  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把各方面的思想和认识凝聚到实现十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凝聚到建设“四化两型”、“四个湖南”,实现“两个加快”、“两个率先”上来,凝聚推进湖南科学发展的最大共识。

  二是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各级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紧紧围绕事关湖南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和协商议政活动,为推动湖南科学发展献计出力。

  三是积极协调各方关系,充分发挥政协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多深入基层,多深入群众,多做团结各界、凝聚人心的工作,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激发一切可以激发的活力,汇聚推进湖南科学发展的强大合力。

  四是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紧紧围绕民主法制建设中的重大问题,着力完善工作机制,创新方式方法,积极探索发挥界别作用的新途径新方式,努力在民主政治和法治湖南建设中实现更大作为。(记者 陈亚静)

  作者:陈亚静 (来源:湖南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