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俞灏明做公益被疑作秀 汪涵斥网友(图)

2013年01月28日16: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俞灏明做公益被疑作秀 汪涵斥网友(图)]
俞灏明做公益被疑作秀 汪涵斥网友

  中新网1月28日电 “天天兄弟”18日在节目中宣布将举办慈善义卖活动,但是仅仅过了一周的时间便出现了“不和谐”的声音:网友怀疑俞灏明做公益实为作秀。事件一出,以汪涵为代表的天天兄弟对此事做出了澄清。

  俞灏明慈善惹争议

  经历了800多天烧伤复健的俞灏明与湖南卫视2013年跨年夜正式复出,随后宣布重新复出后将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发起帮助烧烫伤儿童的公益活动。但是,最近在和网友互动过程中出现了有人质疑俞灏明帮助烧烫伤儿童目的是树立自己形象的传言。

  艺人做慈善被围观的先例不在少数。好莱坞明星做慈善蔚然成风,哪怕是不入流的二三线演员,也争先恐后开辟“第二条战线”;“大哥”成龙曾说过:做了30年的慈善,出钱出力还被人骂。可见,艺人从事慈善事业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汪涵痛斥网友

  针对网友的“作秀说”,天天兄弟领军人物汪涵做出了回应,“痛斥”了网友的这种想法。

  在汪涵和网友的交流中,汪涵听到了“作秀说”。之后汪涵“痛心疾首”的说:“如果他(质疑者)认为灏明被火烧伤成那个样子,现在出来做这样一个可以帮助和他有相同经历的人的一个事情是作秀的话,我祝福他将来不要有这样的机会。”

  虽然说明星做慈善,总是处在“风口浪尖”上,但不管怎么说,明星做慈善本质上来说总归是件好事情;例如2006年,演员刘玉玲在奥普拉·温弗里脱口秀节目中讲述慰问巴基斯坦地震灾区的经历。节目播出后,联合国接到数以万计电话咨询,捐款金额激增240%。

  在“谣言四起”的时候,心态变成了坚持下去的动力。香港著名喜剧演员周星驰却表现的相当坦然,“尽管有些明星做慈善被质疑,但明星做慈善仍然应该提倡,因为可唤醒更多的人去帮助有需要的人。不论是艺人还是普通人都可以做的,爱己及人。”在此希望天天兄弟挺住,同时希望大家无视这种谣言,投入到本次慈善活动中来。

  湖南名嘴声援天天兄弟

  献声义卖,筹集到的善款将用于救助烧烫伤儿童的消息一出,“天天向上”的官方微博便被“疯狂”转载,其中湖南卫视“名嘴”何炅、谢娜等人纷纷对天天兄弟的微博进行转发来表达自己的支持;同时也呼吁网友共同加入到爱心活动中来。

  天天兄弟公开义卖细节

  天天兄弟和网友交流过程中首次透露了本次活动中“义卖”的具体细节。粉丝可以让天天兄弟录制新年祝福,之后就会有相应的费用产生;然后累积起来,累积到50万之后便可以帮助七个公益基金选出的七个烧烫伤的小朋友。因此天天兄弟把这种用声音来筹集善款的方法叫做“献声义卖”。

  对于善款的发放,俞灏明亲自做出了介绍:善款都会通过“天使妈妈”这个组织直接给到医院。既保证了治疗的及时,又能做到“透明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