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十券商集体看好春季攻势

2013年01月28日16:3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十券商集体看好春季攻势]
  东吴证券:短期震荡不改春季攻势

  上周市场整体以震荡整理为主,A股继续上攻阻力较大。我们认为大盘短期仍有震荡整理的需求,但是综合经济基本面、市场层面、流动性、估值等影响因素,在经历短暂休整后,一季度市场仍有望延续升势,继续春季攻势。

  首先,从经济基本面来看,投资推动经济持续复苏。从需求端来看,目前主导需求变化的仍是投资。去年12月固定资产投资增速有所回落,但这并不改变我们看好投资增长趋势的观点。年末固定资产投资增速下滑是季节性因素导致的,从近年数据来看,12月投资增速均回落,去年12月极寒雨雪天气频繁更是导致建设活动放缓,但城镇化和下游地产需求旺盛仍使我们看好投资增长的前景。基建和地产投资仍将在一季度推动需求上升,在供求趋于平衡的背景下,需求回暖将拉动生产,一季度经济将持续复苏,经济企稳态势进一步显现。经济增速回升将在价格端有所反应,尤其是PPI环比增速转正有望持续,从商务预报来看,生产资料价格环比上升连续性增加。因此,在经济量价齐升的背景下,企业盈利预期有望改善,从经济基本面支撑股市。

  其次,从市场层面来看,产业资本减持力度不减,投资者追高意愿不足。一方面,从上周重要股东二级市场交易来看,全周累计只有11家上市公司重要股东在二级市场增持股份,与此对应,有多达52家上市公司重要股东在二级市场减持。虽然减持家数从前一周的83家减少至52家,但是增持家数与前一周17家上市公司重要股东二级增持相比,呈现继续回落态势。另一方面,从资金流向来看,上周全周呈现资金净流出态势,上周四指数冲高回落使得市场风险情绪加速释放,由此也引致周四全天资金净流出超过100亿元。整体来看,市场风险厌恶情绪有所增加,投资者追高意愿较弱。

  第三,从流动性方面看,尽管当前处于月末及临近春节阶段,但银行间流动性并没有呈现出以往的季节性偏紧格局,这主要得益于前期央行公布采取期限更短的流动性调节手段,使得资金波动幅度明显减小,目前银行间市场资金利率及质押式回购利率都处于相对低位运行。从股市流动性方面看,随着近期融资融券标的股票范围的扩大,A股市场效率将获得进一步提升,并且流动性情况也将明显改善。整体来看,本周沪深两市流动性将以中性偏松为主,对市场形成较为正面影响。

  第四,从估值方面看,去年12月初以来,市场出现了连续的逼空行情,各大市场的估值水平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提升,但是这种提升并没有改变市场整体估值在长期内中枢下移的趋势。从板块估值变动的结构来看,此轮反弹中估值提升速率最快的板块主要集中于中小市值占比较高的板块,包括创业板及中小板,而该类板块也显示出较大的估值溢价,这主要得益于投资者对该板块的成长性评判及国内投资者对中小市值个股的独特偏好。我们认为,从长期来看,这种板块间的估值差异仍将较为明显。对市场而言,估值快速修复后的市场需要一定时间消化,进而对市场会形成一定的压力。

  整体来看,随着指数连续的逼空式上涨,短期内多空双方分歧有所增加。从市场有利因素来看,经济弱复苏的延续、库存回补周期的开启有利于春节行情继续演绎。从一周的时间窗口来看,产业资本减持力度的增加叠加资金季节性紧张的冲击,使得这一阶段投资者风险厌恶情绪有所上升。考虑到目前指数运行至重要技术阻力位,短期内我们认为大盘将以震荡整理为主,但是由于此次调整更多是源自于技术面与心理层面,基本面有利因素仍然支撑市场在调整后继续上行。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适度降低仓位,对涨幅较高的板块及个股保持谨慎态度,等待市场调整后的建仓机会。

  行业配置上,前期随着QFII、社保资金等逐步入场,金融、地产等周期股累积了较大涨幅,初步消化了经济复苏预期及政策改革预期。在经济被验证为真复苏之前,我们认为周期股的再度大幅上涨的概率相对较低。相对而言,只要周期股表现相对稳定,那么短期内成长股的表现空间将更为明显,可以适度增加配置的板块包括医药、电子、通信、计算机等成长性板块。另外,以食品饮料、餐饮旅游为代表的防御性行业板块可以保持相对均衡配置。

  财通证券:震荡调整不改中期反弹格局

  上周大盘欲涨却跌,周四以放量长上影线的中阴击破5、10日均线,收出带上影线的周中阴。银行股的强势表现与一枝独秀,却导致其他的"8"类股破位下行,盘面个股分化,大部分调整,显示出多空双方斗争激烈,围绕2300点展开的拉锯战进入白热化。一方面经过快速的上涨之后,在将空头逼死的同时,普通投资者由于恐高选择了获利落袋为安;另一方面场外资金不敢继续追高,导致指数近期持续震荡。大盘短期仍有调整需求,不排除会出现3子浪的调整,但可以将本轮调整看做新的上涨蓄势的过程,强势震荡不改中级反弹的趋势。

  基本面,1月汇丰PMI初值51.9超预期,创24个月新高,表明经济继续回暖。今年股市关键看两个变量:一是改革红利是否超预期;二是通胀是否可控。前者是行情的主要驱动力,后者则是行情的安全阀。通胀是股市的“情敌”,先是股市的“情人”,后是股市的“敌人”。考虑到去年1月基数较高以及目前非食品价格较平稳等因素,预计1月CPI会出现回落,预计涨幅回落至2%左右。从全年看,今年通胀将呈前低后高走势,将介于2011年通胀(CPI全年涨5.4%)高风险,和2012年通胀(预计2.7%)低风险之间。这刚好处于安全的“通胀红利”区间。

  去年10月以来监管部门加快对QFII资格审批,416亿元新增额度约占沪深股市流通总市值19万亿元的0.22%,经过1-3个月准备,新QFII已具建仓条件,其投资大蓝筹的风格将继续刺激市场。一季度由于节日等因素进入企业业绩、经济数据、政策等发布的清淡期,基本面进入难以证伪和证实的阶段,短期不会对市场造成系统性风险。中级反弹在3月初之前仍将延续,但由于估值洼地的效应削弱、资金面扰动等因素,继续上行空间受到一定限制,后期将以结构性机会为主。

  技术面,随着沪综指进入2012年2478、2453点双头构筑区域,上档压力呈现。2011年以来的上档压力线,即2011年11月4日2536高点2012年2月27日2478高点2012年3月14日2476高点2012年5月4日2453高点的连线,这是近两年众多反弹高点连线形成的阻力位。1949低点以来的上升通道的下轨、2536高点2478高点2453高点的上档压力线,上周四正粘合,大盘在此关键位置击破上升趋势线,短期仍有调整需求,不排除会出现3子浪的调整,250日均线(2222点)、中期市场生命线40周均线(2192点)、前期三重顶2145、2138、2123点区域将分别构成下档强支撑位,预计30日均线和年线具有强支撑。可以将本轮调整看作为新的上涨蓄势的过程,强势震荡不改中级反弹的趋势。

  A股持仓账户数连续第8周环比下降,表明当前场内中小投资者心态是逢高离场,或者说对于反弹的持续性仍心存疑虑。但行情往往是在绝望中诞生,在犹豫中上涨,在欢乐中死亡,目前多空双方谨慎说明中级反弹仍未结束。目前外资搭台、内资唱戏,大盘看外资动向,热点看内资偏好,短期事件性驱动主题投资仍将是重头戏。

  西部证券:经济回暖助多头捍卫年线

  上周股指呈现出明显的宽幅震荡走势,虽然沪指盘中创出反弹新高2362点,但由于受到部分利空传闻的负面冲击,随后仍有所回落。盘中各板块走势日趋分化,各品种之间差异性的不断增大也表明2300点一带多空双方分歧明显。笔者认为,经济好转这一推动本轮反弹的根本因素目前尚未出现明显变化,这将使得股指继续维持强势格局;但短线来看,股指仍存在技术面的调整需要,尤其是需要对年线一带的支撑力度进行考验,预计沪指中短期将在2250-2380点之间宽幅震荡为主。操作上,不妨逢高适当降低仓位,等待股指企稳后再择机加仓,后市可重点关注农业、新材料、信息技术等板块。

  上周盘面呈现出明显的结构性特征,虽然盘中并不缺乏军工、3D打印、页岩气等题材概念热点,对市场人气有一定的提振作用,但仍有两大隐忧不容忽视。一是银行、保险等金融权重股冲高回落的走势导致指数盘中振幅加大。回顾本轮反弹以来,金融股的走势一直是股指运行的风向标,其表现往往对指数有明显的先导作用。无论是早期的领涨,还是每次股指盘中快速回落中的及时护盘,都使得当前的股指运行患上了一定程度的“金融股依赖症”。而从上周银行、保险板块的表现来看,虽然部分银行股创出新高,但技术指标仍持续回落,技术顶背离的状态并未得到改善,短期调整的要求依然较为强烈,这可能会给市场运行带来一定的负面拖累。二是更能全面反映市场人气的二、三线中小市值品种普遍跑输大盘,这一点也体现在中小板综指、创业板综指连续回落并跌破10日均线方面,尤其中小板综指已经开始考验年线一带的支撑,这对于资金的做多热情还是形成了较大的打击。结合成交量不断萎缩的态势分析,沪市单日量能水平在周五已经低于千亿的最小攻击量能,反弹以来一直强劲的做多阵营已经出现较大松动,这将加大股指短线持续冲高的难度。

  关于新股IPO将重启的传闻无疑是导致股指上周单日大幅回落的主要因素,虽然管理层随后澄清了传言,但这并不意味着新股IPO会永远暂停。毕竟随着股指的持续回暖,新股终究会重新开始上市,即使经过财务审查后会有近300家退出待审队伍,但仍存在的500家新股仍会加大市场资金面的压力。就短线来看,投资者此前对于供求关系改善的乐观预期已经有所减弱,无形中也增大了反弹中的一些不确定性因素。

  技术面上,股指也同样存在调整要求。一方面,沪指去年6月份的跳空缺口出现在2365点,短线上对指数的压制作用明显;另一方面,虽然沪指近期迭创新高,但日线上macd指标顶背离的状态一直没有得到有效的改善,反而开始发出“死叉”的空头信号,结合60分钟级别走势来看,指数在上周五也自1949点反弹以来第一次跌破了60小时线,短线做空动能仍有释放的空间,预计沪综指可能继续回调以考验年线附近的支撑力度。

  尽管短线股指存在回落的要求,但并不会改变整体强势的格局,毕竟宏观经济的稳定这一反弹基石尚未出现动摇。汇丰在上周公布了1月PMI预览数据,51.9%的数据不仅创出24个月的新高,同时也连续第5个月回升,这进一步增强市场对于我国宏观经济已经开始触底回升的乐观预期。在管理层积极调控下,未来内需尤其是投资仍将是制造业活动回暖的主要拉动力量,国内企业补库存的活动也将有助于数据反弹势头的延续。持续偏暖的经济数据无疑将为市场运行创造良好的基本面氛围,也是未来多头守住年线的重要倚仗。

  东兴证券:长假之前市场有望继续走强

  上周五的小阴线,是沪指自1949点启动的反弹行情中第一次连续两日收在10日线之下。并且,指数连续9个交易日维持区间震荡走势,也打破了反弹以来4-6个交易日的震荡之后即有突破走势发生的套路。从技术角度来看,9天的震荡行情应该是单边行情的调整极限,所以本周一是重要的一天。如能收阳甚至强势收复10日均线,则表明单边行情有望持续;反之,如收小阴线或窄幅震荡,则预示调整行情拉长的可能性将大大增加。

  近期银行股的超强走势大大强于市场预期,笔者认为一方面是由于低估值的银行股处于估值恢复期,另一方面也是因为银行板块不断有利好信号出现。其一是1月份银行新增信贷幅度可能会超出预期。机构调研显示四大行1月前两周信贷3000亿元左右,远超去年12月同期数据,并且也超过去年1月数据。由此计算,1月份全行业信贷有望超万亿,将扭转过去几年以来1月份新增信贷持续下滑的态势,也将增加投资者对于银行业利润增长的期待。另一个因素是央行启用的公开市场短期流动性调节工具SLO被市场理解为银行业的利好。银行一般会保留超额备付金用来管理流动性、应对存款季节性调整,而央行启用SLO可以系统性改善流动性短期供给,银行可以选择降低超额备付,来投放更多的贷款和债券资产。由此市场认为银行股或许可以获得更多的利润来源,所以银行股仍然具备向上的动力。

  除了银行股以外,经济增长数据也依旧维持乐观景象。上周四公布的今年1月汇丰采购经理人指数(PMI)预览值达到51.9%,继续上行并创出24个月以来的新高,强化了各界投资者对于中国经济自底部复苏的信心。汇丰PMI预览值数据中,除成品库存外,各项指数都处于扩张区间,尽管外部需求依然起色不大,但在去年四季度开始增加投资之后,内需拉动的经济复苏有望延续。在PMI分项数据中,1月投入价格指数高于出厂价格指数,表明企业原材料成本上升可能会吞噬一部分利润,所以还需要继续观察后续的宏观经济数据,以免遇到企业增收不增利的情况出现。

  自月初以来,上市公司业绩预告已成为左右股价表现的又一重要因素。除银行这样早已被确认业绩高速增长的行业以外,其他公布业绩增长高于预期的公司往往获得市场热捧,如华数传媒、赛维智能、冠豪高新等,股价均是在公布业绩增长预告前后出现较大幅度上扬。而业绩增长低于预期甚至出现亏损的公司,股价表现往往较为疲弱,即使在今年以来大幅反弹行情中也出现了负回报,例如长亮科技、银河磁体、长方照明等。随着年报公布逐渐进入密集期,上市公司业绩实际增长情况将对股价产生更重要影响。笔者建议投资者要尤为注意中小板和创业板公司的表现。投资者一直对中小板和创业板给予更高估值,就是看重其成长潜力和股票的稀缺性,但在笔者对过去几年上市公司业绩进行梳理以后,却发现小盘股业绩增长能力并不会比其余公司更高,而是基本与经济周期走向一致。从稀缺性来说,在经历了过去两年的大扩张之后,小盘高新企业上市公司已经超过千家,今年可能会推出新三板,小盘股的稀缺性更可能不复存在。但投资者往往习惯性地对小盘股高估值有更高容忍度,这一轮反弹行情中,中小板和创业板涨幅又是明显超越沪深指数,其动态PE水平又迅速回升到30倍左右,泡沫再度被吹大。

  需要注意的是,沪深交易所发布了《关于调整融资融券标的股票范围的通知》,从本月底开始,沪深股市融资融券标的股票将扩增到500只,创业板股票也首次成为融资融券标的,这一信号可能将会导致一些高估值的创业板品种成为做空融券的目标。缺乏内在价值的品种,炒得越高就会遭到越多抛售压力,因此投资者需注意未来小盘股所面临的负面影响。

  最近投资者的心态依旧较为乐观,或者更可以用“半分清醒半分醉”来形容。经济复苏和增长暂时不会得到证伪,年初的货币投放宽裕和投资者春季冲动则已有多年历史验证,因此投资者正在试图以只争朝夕的心态享受当下的上涨。在经历连续上涨之后,以银行为首的蓝筹股已经连续超买,而且机构仓位也已经迅速升到较高水平,因此在暂时缺乏外部新资金的情况下,市场进入横向稳定期。IPO重启的传言增加了市场的波动,不过不会对市场产生重大负面影响,至少在3月份两会之前,IPO都不太可能会重启,因此负面传言不会造成市场更大幅度的下跌。

  过去十年以来,春节长假之前上证指数全部以上涨收盘,这种长假效应也是春季攻势之中的一个小高潮,并且也会给近期市场带来更多支撑。笔者认为,在IPO传言造成的负面影响消退后,乐观的经济数据和高于预期的信贷资金的推动,有望令指数在短期震荡后继续在节前走高。不过对于累积涨幅偏高的小盘股,建议保持谨慎态度。

  安信证券:3月底前市场风险不大

  在昨日举行的安信基金2013年春季高端客户答谢会暨年度策略报告会上,安信证券首席策略师程定华博士明确表示,对A股他认为短期有机会,但长期不看好,“现在不可能是牛市的开启,牛市的一个条件都不具备”。

  程定华分析,说不可能是牛市,是因为企业的情况不健康。而对于炒股来说,关键因素是微观,而不是宏观经济数据。首先,企业的杠杆水平2000年来一直在上升,目前资产负债率已经达到60%,处于较高水平,风险较大;其次,企业的ROE(净资产收益率)在下滑。在2001-2007年ROE都是在上升的,所以当时负债虽然增长,但赚的钱更多。现在负债在增加,ROE呈现下降趋势,很多行业都从印钞机变成了花钱的机器,不光是电力、钢铁、高速公路、冶炼、港口行业是这样,新兴的风电、光伏乃至现在的商业零售也都不挣钱;再次,企业经营现金流为负数的达到三分之一以上,相当于1998年的水平,而1998年是经济非常差的状态;最后,尽管不挣钱,但企业为了“屏住”(指资金链不至于断裂)还在融资,且融资成本很高。

  程定华说,如果这些影响企业健康的问题不解决,市场可能会有小反弹,但不可能一直往上走。他认为,去年9月份以来在库存周期的作用下的经济企稳仍会持续一段时间,而且3月底前估计不会上新股,尽管去年12月以来A股已经涨了400来点,但只看3-6个月的市场,没有大的风险。而如果通胀水平上到3.5%,债市将会有较大的压力。

  对今年该进行怎样的大类资产配置,程定华表示,经济短期企稳有利于企业盈利的反弹,但资金环境和利率环境不会改善,在这种情况下,他看好的几类资产的排序是地产、股票、股票分级基金的A类份额、信用债、国债、贵金属。

  具体到行业配置,程定华用了四个“最大”来概括:“地产是最大的周期,最大的消费是医药,移动互联网是最大的创新,军工、环保和农业是最大的主题。”

  富国基金:持股过节应对春季躁动

  2013年第一堂富国扬子基金课堂在上周五举行,来自富国基金的首席策略分析师张宏波视频面对面回答了网友热点问题。对于上周五跌破了2300点,张宏波认为,从经济的基本面来看,暂时找不到足够的依据来支持坊间流传的如“2300点是2013年股市的最高点”这种说法,2013年投资主题比2012年要多。目前多行业估值不贵。从2006年到2012年,每年的一季度,股市基本都是上涨的,正所谓“春季躁动”,因此未尝不可持股持基过春节。但也要注意大盘年底年初在上涨20%之后的调整风险。

  近日证监会主席郭树清说去年股市主要靠社保基金和QFII,也就是老乡和老外两股力量的净买入撑起了A股。张宏波认为,“2012年12月初涌入股市的资金主要集中在金融板块”,目前银行的市盈率几乎是所有行业最低的,不到6倍,2008年也有9倍多。2012年银行利润的增长率百分之十几,在2013年1月至今,银行板块的涨幅位列所有行业的前三。

  最近工信部等12个部委联合发布《关于加快推进重点行业企业兼并重组的指导意见》,将以汽车、钢铁、水泥、船舶、电解铝、稀土、电子信息、医药、农业等九大行业为重点。张宏波认为,钢铁、有色等行业是属于产能严重过剩的,也有电子信息、医药等新兴行业。把新兴行业列入推动兼并重组的行业,也是避免它们重走产能过剩的老路,重新制定好规划。“医药行业大企业之间的竞争较少,总体来说,发展空间还是很大的。”所以在关注兼并重组行业中,可更多注意医药和农业等行业,这些行业目前发展态势是积极向上的。

  对于机构配置偏防御、近来不断遭利空的白酒行业,他认为,“过去十年,酒的消费带上了投资的色彩,商务消费多”;酒的产能逐步放大,目前高端酒的价格不菲,也是影响其消费的因素,“一个行业不可能持续称霸很多年,就像苹果公司,现在饥饿营销手段也已经不再明显”。他个人认为,2013年在酒类方面的配置可以减少一些。

  东兴证券:看好一季度走势

  东兴证券2013年度投资策略:看好一季度走势,配置重点是产能利用率高、改革受益及景气度已经触底的行业。

  东兴证券首席策略研究员王凭认为,未来A股走势可能存在三种情形。一是如果不存在资产负债表出清,货币政策适度积极,社会资金成本适度回落,新一轮土地确权进程推动新型城镇化提速,同时影子银行和金融脱媒支撑土地价格高位运行,则年中有望确认再库存启动,非金融A股净利润增速有望回升至5%-10%;此情形下A股震荡上行,但通胀将在三季度变得显著,同时需要全社会资产负债表的继续扩张。二是如果不存在资产负债表的出清,货币政策维持现状,资金成本维持目前高位或仅小幅下降,影子银行和金融脱媒继续深化并支撑土地价格高位运行,那么经济和盈利增速将出现“技术性”触底反弹,春、秋两季可能成为博弈反弹的时间段,全年箱体震荡。三是资产负债表出清或局部出清,政府整顿银行表外融资,表外融资链条可能出现局部断裂,土地和就业会出现适度出清,经济和盈利增速将进一步下滑;此情形下,A股震荡下跌。

  东兴证券相对看好一季度在复苏预期下推动的反弹,由于宏观经济仍存一定的不确定性,预计二季度A股方向选择才会“水落石出”。配置上看好产能压力和资产负债表具备比较优势的行业、受益于金融改革的券商、受益于要素价格改革的电力和燃气,以及农业、军工等行业大环境向好、存在潜在改革红利的行业。

  浙商证券:周期嬗变与动力转换市场进入恢复期

  2012年A股市场表现欠佳的根本原因是全球经济失衡、中国经济结构失衡、股票市场供求失衡。全球经济失衡,使中国经济周期波动加大;中国经济结构失衡致使A股市值结构以传统的周期性行业为主;周期性行业盈利大幅下滑导致A股出现大幅下跌;IPO、再融资与限售股解禁减持压力加大,对投资者信心产生冲击,财富效应使大量资金流出A股市场流入银行理财产品和信托产品市场。

  2013年A股市场有望步入恢复阶段,预计上证综指核心运行区间为2000-2500点,波动区间1900-2700点。市场反弹高度取决于宏观政策、经济复苏力度、股票供给、流动性、企业盈利增速、投资者信心、全球经济和金融市场态势。A股整体业绩有望企稳,周期性行业回升力度较大,预计2013年A股净利润整体增速为8%,其中金融板块净利润增长9%,非金融板块净利润增长6-7%。

  随着企业去库存结束、主动补库存开始和基建投资增速加快,2013年上半年中国经济将进入弱复苏阶段,可加大股票等权益类资产配置比重,重点配置中游周期性行业;下半年如果出现投资过热,可将行业配置的重点转向上游行业;如果经济增速回调,可将行业配置重点转向下游非周期性行业。同时重点关注新型城镇化、创新驱动、上市公司分红等主题投资机会。

  新时代证券:上半年反弹超配周期股

  2013年市场仍然处于系统性收敛进程中,估值收敛更多表现在高估值的中小市值品种的均衡回落,而估值创出历史新低的周期类蓝筹板块将为市场提供重要支撑。预计全年结构性机会多多,主要是制度变革预期下的主题投资机会,全年战略布局新型城镇化投资主线。上半年市场风格偏向周期类投资品,战术上可积极参与周期股反弹。

  大类资产配置上,预计明年债券市场整体投资环境弱于2012年,收益率会下降,主要获取的是时间价值;大宗商品表现不会太好;权益类收益机会要大许多。A股市场上,建议明年上半年超配地产、电力、建筑建材、水泥、银行等;下半年超配后周期的医药(行情 专区)、农业中的饲料,食品(行情 专区)饮料和服装等;主题投资关注城镇化、环保、农业经营体制、智慧城市等。

  上海证券:A股2013年走势“前高后低”

  2013年经济增速或呈“前高后低”态势,但总体风险可控。2013年经济将维持结构再平衡,GDP继续在“L”型底部波动。经济底部回暖的动能主要来自政府主导的基础设施投资加快等。房地产将保持平稳,投资的主要方向是政府主导的基础建设。

  政策方面,本轮经济调整主要原因是结构失衡,周期因素是次要原因。因此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都有限。相比而言,财政政策因其乘数较大、见效较快以及结构性定向宽松的效应更明显,在2013年“稳增长”中的作用将大于货币政策,地方政府资产负债表恶化将是财政支持力度的主要制约因素。而货币政策将继续维持“谨慎放松”的政策基调。

  投资策略方面,上海证券认为,在“衰退中继”与“熊牛过渡”的策略环境上应相对谨慎。建议遵循逆周期操作与结构改革双主线的政策基调,并重点关注此双主线的政策基调“交集”。在资产配置与仓位安排上继续建议放弃“阵地战”,坚持“游击战”。建议投资者以受益于逆周期稳增长政策主线的行业作为防御策略标的。而结构性制度变革预期构成主题投资进攻方向,包括:金融、地产、基建、新兴建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