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北京两会 > 北京两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新一届市政府领导亮相 平均年龄为51岁(图)

2013年01月29日02:07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 [新一届市政府领导与记者见面]
新任市长王安顺代表新一届政府讲话。晨报记者 李木易/摄
新任市长王安顺代表新一届政府讲话。晨报记者 李木易/摄
新一届市政府领导集体亮相。晨报记者 王颖/摄
新一届市政府领导集体亮相。晨报记者 王颖/摄

  市长王安顺代表新一届政府承诺:知所循,知所守,知所惧

  昨天中午12点15分,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出的新一届市政府市长、副市长与中外记者见面。

  见面会未开始,各路中外记者已经早早等候,现场座无虚席,摄影记者更是提前数小时抢占“有利地形”。

  12时15分,新一届市政府领导走上主席台,整齐站立,现场快门声密集响起。新当选的市长王安顺代表新一届政府发表讲话。

  王安顺首先对报道两会的媒体表示感谢。随后,向记者介绍了新当选的各位副市长。他特别介绍了两位新当选的副市长:“需要和大家说明的是,林克庆同志、张延昆同志分别是大兴区委书记和顺义区委书记,是本届新晋的副市长,其他七位同志都是上一届的副市长。”

  王安顺在讲话中说,新一届北京市人民政府将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创新意识、宗旨意识、使命意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勤奋的工作,切实担负起做好“四个服务”的责任,切实担负起推动科学发展的责任,切实担负起维护首都和谐稳定的责任,切实担负起保障改善民生、让群众生活更加幸福安康的责任。

  在见面会上,王安顺代表新一届政府做出庄严承诺。王安顺说,面对新的历史条件和考验,新一届政府一定牢记“两个务必”,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严守纪律,知所循,知所守,知所惧,严格要求,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王安顺说,党的十八大提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北京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为首都的发展描绘了新的蓝图,首都的发展正处在一个新的起点上。新一届市政府一定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北京市委的领导下,自觉地接受人大的法律监督、工作监督和人民政协的民主监督,自觉地接受群众的监督和媒体的舆论监督。

  王安顺最后说,本次人代会的政府工作报告已经提出新的工作任务,“对完成这些任务我们充满信心。”

  12时30分,简短的见面会结束。

  晨报记者 王海亮

  十位市领导 仨博士七硕士

  平均年龄不到51岁

  晨报讯(首席记者 姜葳)新当选的十位市政府领导全部拥有高学历、高职称。其中三人拥有博士学历,七人拥有硕士学历,平均年龄不到51岁。

  市政府领导的简历显示,领导班子学历专业中,经济学、工学、管理学专业比例最高,还有纯人文学科的哲学专业。比如市长王安顺是南开大学政治经济学专业经济学硕士、经济师,鲁炜和张延昆都是工商管理硕士。

  从学历来看,苟仲文、程红、林克庆是三位“博士副市长”,分别是管理学博士、经济学博士和哲学博士。

  年龄最小的是陈刚、程红和林克庆,均为46岁;年龄最长的是王安顺和苟仲文,均为55岁。本届市领导班子的平均年龄为51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