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人被锁大巴行李厢1小时 司机称不知有人(图)

2013年01月29日03:26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原标题 [老太太爬进大巴行李厢 刚摸到行李 门锁了、车开了…… 老人被困行李厢近1小时 司机:不知道行李厢里有人]
被救出的秦老太,在家人的陪伴下躺在急救车上吸氧
被救出的秦老太,在家人的陪伴下躺在急救车上吸氧 河南商报记者 侯建勋/摄

  刚摸到行李 门锁了、车开了……

  老人被困行李厢近1小时 司机:不知道行李厢里有人

  河南商报记者 段睿超

  秦老太正在行李厢中拿东西,司乘人员突然把行李厢锁上,一加油门车走了。

  大巴车开进郑汴路长途客运站,乘客取行李时,秦老太才从里面出来,至此,她在里面困了50多分钟。

  事件

  儿子去车站接母亲 却接到了求救电话

  1月27日晚9点左右,郑州市郑汴路与东明路交叉口附近的郑汴路长途客运站院内,一辆急救车上,60多岁的秦老太正躺在担架上输氧。

  1个多小时前,秦老太被锁在大巴车行李厢内50多分钟。此时,她双手紧抓着身旁大儿子的胳膊,浑身仍微微颤抖。没等记者发问,老人的大儿子就发了话:“等会再问,她现在血压正高,你一问她更紧张。”

  正说着,老人的小儿子贾先生跑到车旁,他为母亲买来了速效救心丸。“我慌啊!付100块钱都没找零钱,我就赶紧赶回来了。”

  贾先生说,当晚早些时候,他开车到位于东风南路与商都路交叉口附近的郑州汽车客运东站接母亲,“她从老家柘城过来,说是晚上快7点时能到,我就提前过去了。”

  然而焦急等待等来的却是母亲的求救电话,“她说下车后正在车下面的行李厢中拿行李,被锁在里面了,我当时就急了。”

  镇定下来之后,他一边安抚母亲一边驱车追赶,但因为路不熟加上不知道车辆特征,他只能让母亲打110报警,“第二次给我打电话时她就说她头晕。”无奈之下,贾先生只好通知大哥。

  当日晚上7点50分左右,已经进站的大巴车上的其他乘客拿行李时发现了秦老太,被救出的她又打电话通知了仍处于慌乱中的儿子。

  讲述

  爬进行李厢找行李 门锁上了

  贾先生说,曾在东站附近的路口看到有交警巡逻,“那边不让停车,肯定是司机不想被罚款,慌着走,才把我母亲锁进去的。”

  而司机刘师傅说,当时在东站路边停车时间比较长,“有五六分钟,当时下车的人多,加上老人又钻到了行李厢内,不知道情况才不小心把她锁到里边了。”

  “你们走的时候为啥不看看人?”见贾先生情绪激动,司机赶紧回避。随后,身体状况稍有好转的秦老太讲述了事件全过程。

  原来,秦老太下车后去拿行李,却发现东西被后上车的乘客推到行李厢靠里的地方了,“我就爬进去找,刚找到东西,行李厢的门就关上了。”

  “我当时就大声喊,还用脚踹门,但没有回音。”秦老太称,行李厢中一片漆黑,“手也碰肿了,我就摸住一个扶的地方,靠着别人的行李给孩儿打电话。”

  秦老太说,在黑暗中度过了近一个小时,“现在想想心都是慌的。”

  大巴车的司乘人员称,将向秦老太赔礼道歉,“她有啥不舒服了我们给看。”

  但秦老太坚持回家,“我没事,人家也不是故意的,病俺自己看。”

  最终,双方在警察的调解下达成和解,秦老太在儿子的陪同下离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