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各地两会 > 各地两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西人大会议闭幕 苏荣:风气为之一变(图)

2013年01月29日13: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江西人大会议闭幕 苏荣:风气为之一变(图)]
图为1月29日,江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苏荣在闭幕会上讲话。 刘占昆 摄
  图为1月29日,江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苏荣在闭幕会上讲话。 刘占昆 摄

  中新网南昌1月29日电(记者 刘占昆 王剑)1月29日上午,江西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议表决通过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等6项决议。江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苏荣在闭幕会上讲话。

  苏荣表示,本次会议进行了多项改进,风气为之一变,简朴、庄重、热烈、高效,民主氛围浓。

  苏荣说,这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人大常委会,这是各位代表和全省人民对我们的信任和重托,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将同全体代表一道,以对党、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精神,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忠实履行法定职责,尽心尽力做好工作,决不辜负全省人民的期望。

  苏荣说,党的十八大确立了党和国家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行动纲领,描绘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蓝图。我们要紧紧扭住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这个奋斗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千方百计保持经济持续健康较快发展,而且要做到,城乡居民收入的增长速度高于经济的增长速度,使百姓“腰包”快些鼓起来的庄重承诺变成现实。

  苏荣最后表示,“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我们要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要如绿色崛起、富民兴赣的"江西愿",没有捷径可走,必须苦干实干,必须脚踏实地干、同心协力干、锲而不舍干”。

  当天整个闭幕会议历时30分钟左右,体现高效简约。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江西省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江西省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江西省2012年省级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省级预算的决议、关于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