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收费管理员被拖行百米死亡续:肇事车被锁定

2013年01月29日14:42
来源:法制晚报
原标题 [ 《停车收费他被拖行百米》追踪 逃单夺人命肇事车被锁定]

  《停车收费他被拖行百米》追踪

  逃单夺人命肇事车被锁定

  车型为牧马人 目前北京只有400辆 警方上午表示正在全力缉凶

  将停车管理员拖行百米致死的肇事车辆已被警方锁定。

  据本报昨天报道,1月27日晚,在西单华远北街,一辆黑色轿车将一名停车管理员拖行百余米后逃离,管理员当场身亡。今天上午,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已经锁定肇事车辆,目前正在全力缉凶。

  上午进展通过录像警方锁定肇事车

  今天上午,死者老丁的家属来到西城刑警支队,询问案件进程。老丁20岁的女儿昨天也从广东乘飞机赶到北京。老丁的女儿告诉记者,是她的表姐打电话告知此事,得知父亲去世的消息后,就立刻买了飞机票赶来。

  在刑警支队的一楼大厅,老丁的女儿依然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失声痛哭。“弟弟马上就要考试了,家里人都没有敢告诉他。过年的时候他要是问起爸爸该怎么说啊?”老丁的女儿哭着对记者说,“我们现在唯一的想法就是赶紧抓到凶手。”

  警方通过电话告诉家属,目前肇事车辆已经通过录像锁定,该车型为牧马人,但在监控录像上该车并没有车牌号,“目前该车型北京只有400辆,会尽最大的努力抓到凶手,但估计最快也要两三天。”

  今天上午,死者老丁的妻子要求看监控录像,但被警方拒绝。理由是警方已经全部看过,家属没有必要再看。

  现在,家属已经开始联系律师,准备必要时将走法律程序。

  现场回访

  管理员数量减少逃单现象更加严重

  昨晚,记者再次来到事发的华远北街,在这条街上记者只见到了两名停车管理员,他们在街南段收停车费。

  由于前晚发生老丁的事儿,不少经常在附近停车的人都过来询问值班的停车管理员。当他们听闻老丁已经身亡的消息,纷纷为老丁感到惋惜。“那个师傅跟我挺熟的,我就在旁边上班,一般我要是停个几分钟,师傅都不会收钱。”一位在附近上班的白领告诉记者,“可惜了,挺好的人就这么没了。”

  随后,记者了解到,由于这条道路在停车收费上分为三部分,其余两部分的管理员都跟着处理老丁的后事去了,所以北面两端没有人看守,逃单现象更加严重。

  管理员讲述每天份儿钱900多元

  记者跟管理员聊天后获悉,这条路的停车费一共分为三段,分别由他们和老丁以及老丁的亲戚承包,每人每天轮流分别管理每段。

  他们每组人每天需要缴纳900多块钱的份儿钱,而且是提前一个月就得把下个月的份儿钱交给公司。“这段路一直都在赔钱啊,最近两天临近春节,生意还能好点儿。最多一个月我们里外里赔了5000多元啊。”管理员说。

  由于现在停车费按照头一个小时10元,往后一个小时15元的标准收费,车主们都认为这里停车贵,所以这里的生意不是很好。“我们就指着南边靠近大悦城商场的这段路挣钱,毕竟周六日这里逛街购物停车的多一点,还有些赚头。”管理员说,而其余的两段停车位生意都不是很好。“每天能收个200块就算不错了。”

  但周六日并不是每个停车位都能收到钱。管理员告诉记者:“开车的人把车停在这里,到里面逛,没有四五个钟头出不来,停车费得花上50多块钱。”

  此时管理员向记者透露,开那辆拖死老丁车的人就是到商场逛街吃饭去了,据老丁爱人后来跟他们说,那辆车共停了4个多小时,停车费共55元。

  就因为高额的停车费,有些车主趁着空当逃单子。据管理员介绍,他们都习惯了逃单的情况。以至于现在一辆车停两个小时,司机耍赖能“扔下10块钱”,他们就觉得挺满足的了。 文/夜线报道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