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召开全区侨办主任工作会议 侨务取得新突破

2013年01月29日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广西召开全区侨办主任工作会议 侨务取得新突破]
  中新网南宁1月29日电(林浩)1月2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全区侨办主任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广西侨办主任冯祖华传达了全国侨办主任会议精神,总结了2012年广西侨务工作经验,他表示,2012年,广西侨务工作在多个方面取得新突破,对广西经济发展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当天来自广西各市县(市、区)侨办、南宁铁路局侨办、各华侨农场的180多名侨务官员出席了会议,归侨侨眷“南网兄弟”王春强、王春宁做了先进事迹宣讲,贵港、来宾、容县外侨办代表做了典型发言。

  冯祖华介绍,2012年,广西侨务系统在海外联谊、侨务引资引智、为侨服务、华文教育、侨务外宣、华侨农林场改革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突破、新进展和新成效,为广西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与东盟的交流,实现富民强桂新跨越起到了重要作用。

  冯祖华说,党的“十八大”报告指出,要“落实党的侨务政策,支持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关心和参与祖国现代化建设与和平统一大业”,这为广西侨务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今后,广西要深入贯彻实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继续开展“归侨侨眷关爱工程”,做好护侨惠侨工作;以广西海外交流协会为载体,突出做好东南亚国家和港澳台地区侨胞联谊工作,涵养侨务资源;继续办好“侨商广西行”、“海外华商相聚中国—东盟博览会”等品牌侨务活动,吸引更多侨资侨智进入广西。

  冯祖华还表示,广西侨务部门干部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多深入基层一线,密切联系侨众,多干实事、少讲空话,切实放下架子,俯下身子,多做有益于改善侨界民生的好事,以侨众生活更美好、更幸福为工作目标,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侨众的根本利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