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周星驰台北宣传新片《西游》 笑亏罗志祥肾虚

2013年01月29日14: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周星驰台北宣传新片《西游》 笑亏罗志祥肾虚(图)]
周星驰(左)昨(28日)赴台带罗志祥宣传新片。台湾《苹果日报》

  周星驰(左)昨(28日)赴台带罗志祥宣传新片。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周星驰(星爷)旋风赴台宣传贺岁新片《西游:降魔篇》,昨(28日)带着“空虚公子”罗志祥(小猪)亮相,用电影桥段亏他“不只空虚,还有肾虚”。周星驰这次只导不演,但挂保证未来还是会演戏,不担心喜剧之王宝座被抢走,笑言“我下次演,肯定给他们好看”,还称想来台湾取景。片中女主角舒淇在拍《聂隐娘》,缺席台北宣传,但小猪仍念念不忘女神,自爆在片场被舒淇气场吓死。

  周星驰相隔5年再赴taiwan,中午连吃2碗牛肉面,还想到台湾中南部吃美食,不过他只待1天,晚上就离台。他受访时充满星式Style,新片为何不演?他说:“演出太简单了,其实每个角色都是我,把灵魂放在电影里。舒淇武功高强,我也是,文章有理想,我也是,小猪空虚,我也空虚。”

  他当年风流潇洒,如今旧爱朱茵、莫文蔚都成了人妻,自己50岁却单身,感情空虚,他表示:“每个人不一样!感情不是我能控制,要看缘分。”妈妈不催婚?星爷苦笑:“我都这把年纪了,她说什么也没用。”对于电影中的爱情总有残缺,他感性回:“爱情在悲伤、凄美的时候最浪漫。”

  笑亏罗志祥肾虚

  身为喜剧之王,星爷自认是创作者,脑袋随时在想idea,“我睡眠不太好,因为不管醒着、做梦都在想事情,创意没有时就会空虚,常常很痛苦,这时候就看书、看电影,跟别人谈话找灵感”。不过也因忙着想电影,对于过往伙伴批评、近来的政协风波,他称没时间留意也不想多回应。

  小猪是星爷迷,和他聊角色时都在偷看他,昨爆料:“我有偷偷问他八块肌在不在,他说不在了,胸肌也没了。”小猪笑称拍此片最大收获是得到星爷电话,“我有跟他说下次想和他一起演,只要站他旁边,干什么都行”,星爷则亏小猪肾虚。舒淇片中靠在小猪胸膛,他透露初次与舒淇试戏时,惊见她强大气场,都不敢抬头看女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